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小瑞士花園

謝謝大家賞圖

6評論  1928查看  0喜歡 
hengyi 于 2007-03-09 17:1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ian 不錯的地方耶~~~~[s:47]
winman 每次去那裡都是人山人海的、和照出來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~~
好圖、推。

Lonely Taipei

Lonely Taipei slideshow版

10評論  1823查看  0喜歡 
cypherone 于 2007-03-09 13:5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法小金 我也喜歡第一張[s:47]
胖俊 好喜歡第一張的特別~~~[s:36]

大安森林公園 HDR

不知道這張圖要發再哪裡... 就先貼再這邊吧... 不知道大家對於後製照片的接受度如何... 運用HDR後置出 ...

10評論  1189查看  0喜歡 
milkykaoru 于 2007-03-09 11:48 分享在 
敗家怪醫 有版畫的味道哩,蠻特別的嘗試喔
justin 哈哈....如果再加上一到閃電...就更像恐怖片的海報了....

這種後製的方法還真不錯玩......

[ 本帖最後由 justin 於 2007-3-19 14:51 編輯 ]

阿媽的功勞!!

大家都說阿媽養的好[s:25] 從頭圓到腳......[s:17] 就連手腕都像束了一條橡皮筋[s:13] ...

7評論  2043查看  0喜歡 
chaitow 于 2007-03-07 11:4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kitaigame [s:33] 好圓呀~!!
[s:49] 借來捏一下~
哈哈哈~
真的好可愛唷~~
老朋友 真的白白胖胖的......超口愛的...............

JUST FEET

第一次拍這樣的主體 因為光線的關係 所以決定用黑白模式 400D + Contax Carl Zeiss T* Distagon 28/2.8 and ...

12評論  1994查看  0喜歡 
tommyhsieh 于 2007-03-06 22:4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s42tw good~[s:47]
baggioandy 除了太暗外~感覺在暗示你什麼~~~~~~~~~快行動[s:12]

2007台中~中台灣元宵燈會

大家好...我是小豬皮傑,歡迎到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來看中台灣元宵燈會喔..... 記的喔....主角是我喲,絕對 ...

5評論  1744查看  0喜歡 
yourenn 于 2007-03-06 21:0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martyang 真的是有夠水的啦~~~
nickliu 爬樹的超可愛又好玩[s:31]

小孩

[*] ...

3評論  1433查看  0喜歡 
BABALA 于 2007-03-06 12:3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linhungnine 感謝分享美圖喔!!!!!
BABALA 謝謝各位的指點
感恩呀

Bollicina,@宜蘭運動公園, by 5D+小白IS

剛滿一歲兩個月的Bollicina. 趁著過年回宜蘭時拍的. 歡迎批評指教. ...

33評論  4978查看  0喜歡 
samchangtw 于 2007-03-06 11:5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amchangtw [quote]原帖由 lsm3762d 於 2007-4-19 00:54 發表

5 ...
Chiahung 好可愛的小朋友呀...[s:33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6 09:56 , Processed in 1.128504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