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對不起!我跳槽別家了...

進入單眼世界已經一年半了,在論壇上吸收了不少攝影常識,一開始借朋友的KIT鏡拍攝,後來又入手TAMRON-A16 ...

21評論  1890查看  0喜歡 
middle 于 2011-01-09 20:51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tomdeng 回復 middle 的帖子

在CANON FANS看來應該是說~歡迎回家才對!!
恭喜!!入手好鏡
middle [quote]雨鞋客 發表於 2011-1-9 23:27
有興趣多po出來 ...

曬老鏡~拍花草

過年前幾天天氣很好. 帶著幾顆老鏡頭出門曬曬太陽. 這次拍花草都用俗稱八羽怪的俄製HELIOS 58mmF2 由於之 ...

5評論  934查看  0喜歡 
chingmaio 于 2011-01-09 20:45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chingmaio [quote]lm22ch 發表於 2011-1-9 22:34
這支色澤蠻濃豔 ...
chingmaio [quote]Wang 發表於 2011-1-9 22:23
色彩豔麗乾淨~
漂 ...

女王@台南四草

本帖最後由 阿哲 於 2011-1-22 10:06 編輯 這次換個LOMO風格.. 01. 02. 03. 04. 05. 06. 07. L ...

11評論  1268查看  0喜歡 
阿哲 于 2011-01-09 20:4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阿哲 [quote]elub222 發表於 2011-1-21 23:23
100分 ~
可以 ...
elub222 100分 ~[s:33]
可以請教 LOMO風 如何設定的 ~

~石門水庫楓紅~

石門水庫槭風公園的馬路!

5評論  501查看  0喜歡 
李杰 于 2011-01-09 20:3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lm22ch 很不錯的光影[s:36]
WCC540913 光影俱佳的優質作品[s:47]

G12/北港溪溫泉

天氣冷泡泡溫泉通體舒暢[s:59] 這次選在國姓鄉北港溪溫泉 老實說不是想像中來的好 不過可以邊泡邊看風景算 ...

2評論  445查看  0喜歡 
o0070806449 于 2011-01-09 19:5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kiong0213 拍得很棒哦[s:47]
赞[s:36]
sszcsqe0001 好美:D~~~~~~~~  我也是用g12喔

猴硐菊貓

本帖最後由 amberwang 於 2011-1-9 19:58 編輯 1. 螳螂捕蟬、黃鵲在後 2. 睡的好熟的菊貓 3. 窺視 ...

4評論  679查看  0喜歡 
amberwang 于 2011-01-09 19:56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amberwang [quote]五罐 發表於 2011-1-9 20:15
有一股剽悍的氣勢! ...
amberwang [quote]x852770 發表於 2011-1-9 20:14
眼神很霸氣餒~~ ...

101 B1的上海湯包

本帖最後由 麥爾斯 於 2011-1-9 19:53 編輯 今天亂逛發現101 B1這家上海湯包 口感說真的~ 比我去上海吃 ...

3評論  931查看  0喜歡 
麥爾斯 于 2011-01-09 19:52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死蟲 好餓啊啊啊~~~[s:61]
Eugene1005 對現在在控制飲食的我,這是毒藥阿!~~~[s:91]

123

123

32評論  2046查看  0喜歡 
aligoo 于 2011-01-09 19:45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andy88 拍的精彩拍的漂亮[s:47]
yongle 不錯的人文記錄~~謝謝分享~~[s:59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2:28 , Processed in 1.21816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