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在孵蛋啦 2 3清潔一下手手 4 5 6 7 8看什麼看 9不要再拍了啦 10 這是我第一顆副廠鏡頭 真的 ...
本帖最後由 sorhero 於 2011-1-10 13:06 編輯 日落也來一張,當天的色溫很不錯 特別感謝攝友不賴恩 ...
GMT+8, 2026-6-24 03:04 , Processed in 1.830673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我也是喜欢宁静的感觉[s:36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