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日落^_^

本帖最後由 kiong0213 於 2011-1-10 14:01 編輯 上次用G11拍了两张日落,这次用550D拍了几张,喜欢的只 ...

50評論  1368查看  0喜歡 
kiong0213 于 2011-01-10 00:2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kiong0213 回復 pgpg0123456789 的帖子

我也是喜欢宁静的感觉[s:36]
Jelin 拍得好棒喔~~[s:47]

大家好我叫做 喵胖 [SIGMA 85MM 1.4 ]

1.我在孵蛋啦 2 3清潔一下手手 4 5 6 7 8看什麼看 9不要再拍了啦 10 這是我第一顆副廠鏡頭 真的 ...

5評論  903查看  0喜歡 
hiphop532kgb 于 2011-01-10 00:17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Z1234518 超可愛的啦~[s:31]
bowen1336 YA~~好漂亮喔~我也希望可以有S85....

2011_01_08_菜園的天空

週六的中午, 抬頭看天, 天好藍, 雲好厚 ,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天空~ 拿起相機, 衝到老爸的菜園 , 以芭蕉,蘆葦 ...

6評論  593查看  0喜歡 
breeze 于 2011-01-10 00:0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YC 雲層好像棉花 真難得的景象 芭蕉好漂亮 菜園不錯喔
breeze [quote]winsteker 發表於 2011-1-11 10:25
XX好藍,XX好 ...

綠頭鴨(母)

本帖最後由 Ryanbaby 於 2011-1-9 16:14 編輯 帶著腳架拍,竟然沒帶底座,真崩潰 這次只有三張能看,下次再 ...

20評論  1251查看  0喜歡 
Ryanbaby 于 2011-01-09 23:5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jrjrfnh [quote]jrjrfnh 發表於 2011-1-16 19:21
鵝~我想看鵝( ...
jrjrfnh 鵝~我想看鵝(被飛踢[s:80]

第8天

本帖最後由 yongle 於 2011-1-9 23:50 編輯 1. 2. 3. 4. T & J 的寫真日記 謝謝賞圖,傷眼見諒~~[s ...

10評論  552查看  0喜歡 
yongle 于 2011-01-09 23:4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tresor320 別有一番風味[s:81]
danielhsu22 感覺真是不錯 , 有一種特殊的 Fu. [s:47]

清大梅園-藍大揪團~

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1-1-16 13:53 編輯 很高興有機會跟藍大的團出遊,認識很多版友~ 今天也見識了 ...

10評論  887查看  0喜歡 
c865046 于 2011-01-09 23:49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alex140 [s:47][s:47][s:47][s:47]
好一個清大梅園啊!!!
sanaok [s:47]

天氣差了一點

冷死人的動物園+夜拍 by小白

梅園拍完後~改去動物園~由於小弟沒長焦段的只好隨便拍了幾張了~~~[s:21] 如有傷眼~還請多多指教了~[s:26] ...

6評論  476查看  0喜歡 
mark0717 于 2011-01-09 23:4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godryanchiang 我也覺得失焦那張不錯耶
acetaxiz 沒事別亂by小白! [s:7]

我以為你偷買小白了!![s:17]

可以準備賞櫻花啦[s:59]

I ♥ ROC 101煙火 by HERO

本帖最後由 sorhero 於 2011-1-10 13:06 編輯 日落也來一張,當天的色溫很不錯 特別感謝攝友不賴恩 ...

27評論  1565查看  0喜歡 
sorhero 于 2011-01-09 23:4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akula1003 真是一種美感
感謝分享
james62525 優秀文章,支持!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3:04 , Processed in 1.830673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