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Yevtte . Lonely city 寂寞城市

今晚的夜色很美 美得讓人想遲一點睡 若是夜空少了星星的點綴 月亮會不會累 這夜色淒淒的美 沒有愛的人 ...

14評論  1038查看  0喜歡 
BT小威 于 2011-01-10 15:1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ndres999 不是西門町不是晚上 我就會去了[s:12]
tsaomh 這風格真棒 [s:47]

花田嬉事II快門聲讓女王昏倒

本帖最後由 san5432 於 2011-1-10 15:18 編輯 油菜花田盛開時的美,令人驚艷,而花開後不待花謝,即將耕 ...

12評論  842查看  0喜歡 
san5432 于 2011-01-10 15:0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an5432 其實沒有出遊啦!
因為油菜花田就離家走路3分鐘
騎車1分鐘就到啦!
因為被路邊的建物擋住 大家也都沒注意到
想想住鄉下  還是有點幸福的ㄋ
fujiyama0083 拍得漂亮喔~
真是幸福的一家啊[s:34]

小惡魔Chloe 生活照

本帖最後由 寒山醉 於 2011-1-10 14:10 編輯 小惡魔Chloe最近生病了~ 前幾天的精神不佳~ 看了醫生,休 ...

15評論  1394查看  0喜歡 
寒山醉 于 2011-01-10 14:08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lm22ch 有夠古錐哩[s:36]
tommyyo816 怎麼可以哭得這麼可愛!!!:[s:41]
另附上我可愛的小姪女的哭哭照~[s:29]

我在日本的日子-犬山城(正片版)

拍底片當然一定要拍一下正片 雖然是傻瓜底片機,但是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比數位單眼好(個人喜好) Fujifilm N ...

3評論  469查看  0喜歡 
SKY8604 于 2011-01-10 13:5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good889999 景色真是優呀[s:47]
godryanchiang 拍的真美[s:47][s:47]

我在日本的日子-犬山城(負片版)

這次去日本出差帶了這台Natura Classica 總算把這放了一年的底片拍完 Kodak Ektar 100真不虧是號稱最細 ...

3評論  404查看  0喜歡 
SKY8604 于 2011-01-10 13:2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ancetung 真美! 這才是銀鹽的感覺! [s:47]
秋刀魚 [s:59]日本真素不錯低國家!,剛回來先

清新氣質的咪媛 [外拍]

單張流

8評論  1293查看  0喜歡 
大老虎 于 2011-01-10 13:2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ndres999 台大醫院舊址  咪媛不錯
e725029 繼續..... 繼續 ....快 ! [s:31]
好作品 不能沉...[s:47]

2010柳家梅園(負片版)

這捲底片拍了 一年,終於拍完了 柳家梅園的梅花今年也已經開了 可惜今年沒機會去 看看一年前拍的也好 F ...

4評論  471查看  0喜歡 
SKY8604 于 2011-01-10 13:0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zilch 別有風情~~~
[s:47]
海菜粉 一捲底片拍了一年真有你的!
銀鹽加油!

姪兒[彩攝糖]

本帖最後由 soso13324 於 2011-1-10 22:12 編輯 週日 人生中的第一個小姪子回台中家裡 由於沒有太多機會 ...

22評論  1363查看  0喜歡 
soso13324 于 2011-01-10 12:55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soso13324 [quote]PLAY123 發表於 2011-1-11 18:22
小朋友本來就 ...
PLAY123 小朋友本來就很難拍......

所以趕快結婚吧!!!!![s:59]

PS.我也想吃喜酒..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3:03 , Processed in 2.744079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