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趙芸~士林官邸

本帖最後由 eric670311 於 2011-1-11 00:05 編輯 我覺得~~我把趙芸拍醜了 ~>.

16評論  2129查看  0喜歡 
eric670311 于 2011-01-10 22:3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阿災 很棒的MD喔
拍的不錯繼續加油喔
hsiangta 這.....好溝[s:36]
好勾人的眼神.....[s:37]  。快念南無阿咪陀佛 ,不然魂快被抓走嚕

[60D]

上周四去領養新百微的時候順便撇去拍的,使用SIGMA 17-70 2.8-4挑大梁,綠竹那張是騰龍70-300古早款,白平衡選 ...

7評論  501查看  0喜歡 
Z1234518 于 2011-01-10 22:3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bobbuu 小弟也是60D新手~
改天也獻獻寶~
racingdopod 拍的漂亮~感謝分享~[s:47]

中部必朝聖地 【日‧月‧潭】

本帖最後由 Artka 於 2011-1-11 04:12 編輯 日月潭真的是個好景點 [s:59]

11評論  517查看  0喜歡 
Artka 于 2011-01-10 22:2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bv4bg 上乘之作.[s:47]
racingdopod 拍的漂亮~感謝分享~[s:47]

達摩

本帖最後由 恐龍191 於 2011-1-10 22:25 編輯 閒瑕之愉把擺在櫥窗裡的達摩拿出來拍拍照... 利用2011年C ...

5評論  914查看  0喜歡 
恐龍191 于 2011-01-10 22:23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bv4bg 達摩出巡.庇祐眾生.
racingdopod 拍的漂亮~感謝分享~[s:47]

新竹麗池-藍大揪團III~

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1-1-16 13:54 編輯 新竹動物園旁的風景很漂亮,查了一下好像叫麗池 很謝謝這 ...

8評論  588查看  0喜歡 
c865046 于 2011-01-10 22:1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chyi 景色真是迷人阿 [s:47]
雨鞋客 幸好字還打對 要是我常打完 不看字對不對

可能會變成   ?  大團  [s:25] 就會很糗

日落^_^part2

昨天po了一张直幅的日落照 ,有大大建议用横幅的拍法。刚整理看横幅拍法的照片有没有洗掉,幸好还没洗,可 ...

36評論  999查看  0喜歡 
kiong0213 于 2011-01-10 22:0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kiong0213 回復 epoch2898 的帖子

我也是菜鸟丫[s:19]
那就一起加油吧[s:66]
epoch2898 [quote]kiong0213 發表於 2011-1-11 22:33
回復 epoch2 ...

咖啡店一隅(新手習拍)

本帖最後由 heaven816178 於 2011-1-10 22:09 編輯 傷眼,請見諒.

3評論  906查看  0喜歡 
heaven816178 于 2011-01-10 22:04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w36315 夜深了,只能啃麵包[s:15]
bv4bg 阿怎麼沒咖啡.只有甜點[s:68]

「CITY.life」 *GG*

「有時,我想遠離這城市的喧囂 沉澱自己,迎接下一個新的開始」 #1 #2 #3 #4 #5 #6 ...

7評論  974查看  0喜歡 
ddrblue2 于 2011-01-10 21:5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racingdopod 拍的漂亮~感謝分享~[s:47]
ancetung 酷酷的麻豆! 拍得不錯唷! 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3:50 , Processed in 1.412619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