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孕妇写真

第一次拍孕妇写真,拍的有点紧张的。 不过还是顺利拍完了,也祝福他们家庭幸福美满的。 如果我拍得不好,请 ...

16評論  1438查看  0喜歡 
hkteck 于 2011-01-11 14:2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ario716 拍的很好喔 [s:47]
迎接新生命真是一件甜蜜的負擔!
Artka 幸福時刻的來臨~~[s:65]

蘇美島婚紗

更多蘇美島婚紗作品

20評論  2142查看  0喜歡 
foxdhk 于 2011-01-11 14:04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foxdhk 回復 jettchen 的帖子

是抵~
已經修過了~
???
Jelin 現在好流行到國外去拍婚紗[s:47]

印度之旅 - 人文篇

整理了一些3月份印度之旅的照片, 與大家分享 !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 ...

10評論  512查看  0喜歡 
jet0202ttt 于 2011-01-11 13:3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zilch 異國風十足~~~
[s:47]
可樂盤 精采紀錄.值得回味.永久典藏

等待下雪的合歡山

本帖最後由 secret193 於 2011-1-11 13:35 編輯 今年第一次上合歡山 這次去霧茫茫的 等待下雪 但是沒有 ...

10評論  602查看  0喜歡 
secret193 于 2011-01-11 13:3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WCC540913 好冷喔[s:38]
辛苦了
a04021003 拍的不錯喔
今年應該很多時候會下雪吧
謝謝分享

義大世界-白天版

義大世界-白天版 隨拍 ~~+-看 01. 02. 03. 04. 05. 06. 07. 08. 09. ...

10評論  630查看  0喜歡 
jamestaiwan 于 2011-01-11 13:2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ubaruwex HDR不錯喔!!
感謝分享~~~~
[s:47]
阿噸 好讚的HDR[s:36]

超菜試貼-橋頭糖廠隨拍

剛入手550D 迫不及待就到橋頭糖廠試拍,使用18-55mm kit鏡和窮人定焦鏡,努力學習中,若傷眼還請前輩多包涵 ...

16評論  1561查看  0喜歡 
李政勳 于 2011-01-11 13:09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cacey 相當不錯,構圖及意境有表現到位 ! [s:47]
ianex97 用kit鏡能拍這樣的程度
真的很棒哩~!
有用心的取景
繼續加油[s:47]

キヨミの夜 [西門町夜拍]

1. 冷氣團到來,北部氣溫下降11度 那天真的是冷到想飆髒話 而且還有點小飄雨,不過還不至於很嚴重 所 ...

21評論  1484查看  0喜歡 
zoyatami 于 2011-01-11 12:5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marksc 構圖真讚!
[s:47][s:47][s:47]
zoyatami [quote]殺庫 發表於 2011-1-12 01:10
請問大大上面的照 ...

我在德國的日子-GF670版

120正片終於沖掃好了 當然直接用Lupe和燈相看的效果跟掃出來得數位檔有一定的落差 尤其是暗部細節都沒了 ...

13評論  627查看  0喜歡 
SKY8604 于 2011-01-11 12:4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lydiae36 暗部亮部都很細微呀[s:47]
海菜粉 令人驚艷!我也有一台GW690!真是一台好機子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4:25 , Processed in 1.771780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