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上海夜未眠 by HERO

本帖最後由 sorhero 於 2011-1-11 23:05 編輯 #1 為了找拍外灘最美的角度,去了上海3次,總算可以在一處 ...

42評論  1821查看  0喜歡 
sorhero 于 2011-01-11 23:0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T大攝影足跡 你拍的這樣漂亮 我都想去了 太棒了
tomtsai0202 [quote]tomtsai0202 發表於 2011-1-12 01:52
謝謝HERO ...

I Love Sunny Days!!!!!

謝謝光臨,本文已刪除!

26評論  967查看  0喜歡 
Sunrise 于 2011-01-11 23:0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UNHUNG 版大你的圖好漂亮哦[s:33]
拍的太好了[s:47]~~水都可以看得到是那麼清澈
謝謝版大分享好圖給我們~~
amigobaby [s:47]感謝分享美景!!~~拍的很棒!~

練習星芒太陽芒

[s:50]....新手練習請大家多多指教 光圈22 快門1/160 iso 100 [s:26] 感謝賞圖! ...

19評論  1572查看  0喜歡 
kimocan 于 2011-01-11 22:5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ae阿致 好圖~我也要學習學習!![s:26]

[婚禮記錄] 台中裕圓酒店: 元旦基督教100對聯合婚禮

很高興這次擔當了元旦基督教100對聯合婚禮的婚攝之一 現場200個新人,十位左右攝影師分別抓拍了許多經典 ...

5評論  1042查看  0喜歡 
chinghuiw 于 2011-01-11 22:55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skateboard 挖~現在才看到! 話說當天我和女王也在這100對裡面呢!
當天氣氛很不一樣也很特別!
早知道認識大大的話~再請你多幫我們拍幾張><\"\"
世界真奇妙好有緣份阿! ...
scorpio88 好棒的婚禮~願他們一輩子都有以馬內利

嚴品

本帖最後由 tube 於 2011-1-11 22:52 編輯 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. 黑茶-http://www ...

3評論  923查看  0喜歡 
tube 于 2011-01-11 22:5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ncetung 不錯的風格! 拍得很棒!! [s:47]
yalephoto 好特殊的場景...
拍得好讚!

[宅爸] 藍大揪團 : 梅園‧清華大學

本帖最後由 vincent_chou 於 2011-1-12 14:41 編輯 其實這次"藍大揪團"是我第一次參加與CF攝友辦的活動, ...

35評論  1962查看  0喜歡 
vincent_chou 于 2011-01-11 22:50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zilch [quote]vincent_chou 發表於 2011-1-14 21:30
回復 zil ...
vincent_chou 回復 zilch 的帖子

猩大,
你帥多了 !![s:81]
攝老頭只是個稱號,
你應該是帥猩猩  !! ...

皮椅上的惡魔

小惡魔Chloe痊愈咯~ 今天特別好動,坐在皮椅上,表情特別豐富~[s:29] 忍不住拍下來~ 技術不佳,傷眼勿怪。 ...

9評論  965查看  0喜歡 
寒山醉 于 2011-01-11 22:32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bv4bg 好可愛的小女娃[s:36]
lm22ch 哈哈~~小女生也會很調皮哩[s:47]

韓國Canon女攝手

在新宿御苑拍到的 因為她講韓文 所以知道她是韓國人 [s:25] 身材非常棒 可惜沒看到臉... ...

22評論  2950查看  0喜歡 
XTR小唐 于 2011-01-11 22:08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a0925797005 裝備齊全阿~~~[s:47]
wuahan [quote]雨鞋客 發表於 2011-1-12 00:01
該不會跟我老婆 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4:26 , Processed in 1.977594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