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‎5D3水貨朋友拿到了by Lenny

本帖最後由 pignini 於 2011-1-13 13:19 編輯 ‎5D3水貨朋友拿到了(日本帶回)、 手把一體成型、 7D對 ...

104評論  10242查看  0喜歡 
pignini 于 2011-01-13 11:56 分享在 
a3654718932 15萬!?去搶比較快!
fredwa [quote]willy19850416 發表於 2011-1-13 12:35
哈哈, ...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 ~ Kalus 婚宴 ~ BY SBM

1/9 去替前主管兼好友拍婚宴~ 愛情長跑了13年, 終於修成正果, 僅將婚宴中的照片加以整理, 配上配樂~ ...

0評論  1603查看  0喜歡 
bag1024 于 2011-01-13 11:31 分享在 長短錄影篇

[食]新年聚餐

本帖最後由 tomdeng 於 2011-1-13 11:12 編輯 今年的新年聚餐真是別具意義,因為表妹大學畢業了,說一定 ...

7評論  913查看  0喜歡 
tomdeng 于 2011-01-13 10:59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cacey 好吃好吃~~~~  [s:47]
tomdeng 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
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如果都是紅色的話要怎樣拍?
是不是色溫要調整啊? 有誰可以提供色 ...

愛河之心

#1 #2 #3 #4 #5 無名網誌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n7448 天空相簿 http://album.blog.y ...

8評論  527查看  0喜歡 
賢雲 于 2011-01-13 10:5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賢雲 感謝各位不嫌棄的賞圖回應[s:59]
cheung 拍的很棒..感謝分享...[s:47]

[食]聚餐兼試鏡~

本帖最後由 tomdeng 於 2011-1-13 10:47 編輯 前陣子國外親戚來訪,於是到某台菜餐廳宴客(去年農曆年的 ...

2評論  866查看  0喜歡 
tomdeng 于 2011-01-13 10:46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cheung 拍的很棒..感謝分享...[s:47]
鐵血戰士 餓死了啦[s:52]

慶修院

本帖最後由 owenwei520 於 2011-1-30 16:04 編輯 有一陣子沒上了...上來騙點貢獻度...[s:48] 拍得不好. ...

6評論  543查看  0喜歡 
owenwei520 于 2011-01-13 10:3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acetaxiz 我心甘情願給你騙啦 [s:19]
cheung 拍的很棒..感謝分享...[s:47]

Lost Forest By Nicole

6評論  980查看  0喜歡 
jetnge 于 2011-01-13 10:23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etnge 谢谢你们的喜欢^^
武松 色調很讚[s:47]
4和11拍得很棒。。謝謝大大分享[s:50]

[約克行腳]日本九州-博多中州

1. 2. 3. 4.牛郎店的廣告 5. 6.日本很多烏鴉,一早就會把公園的垃圾翻的亂七八糟 7. 8.日本的 ...

2評論  688查看  0喜歡 
yorkling 于 2011-01-13 10:2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lm22ch 巷道之間 就沒像台灣停的滿滿機車 清爽多了[s:36]
阿泰 日本街道都很清爽,沒有鐵窗,也沒有橫七豎八的廣告招牌,更沒有揪成一團的電線
感謝分享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5:50 , Processed in 1.091368 second(s), 10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