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純真

環南舊公寓 兩個小朋友 從剛開始抗拒 到後來大方擺姿勢讓我拍照 後來想想還蠻好玩的 就po上來 1.你是誰, ...

2評論  832查看  0喜歡 
nextimaging 于 2011-01-13 23:2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Cardinal.Pujols 小朋友真口愛 ~[s:47]
英雄豪杰 表現好自然,也很活潑的小朋友,拍的精采,多謝精采拍攝分享...[s:47]

這篇拖了很久 是之前新訓懇親假拍的 整個就超生疏 加上簡單的拍法 服裝都是MD自己本身就有的 MD本身也是有 ...

11評論  1057查看  0喜歡 
chase02001 于 2011-01-13 22:5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ificancry 拍的很漂亮...MD也很水喔....[s:47]
BLACKJ 真的都一號表情 呵呵

謝謝分享!

醬油阿伯

本帖最後由 Terrylu 於 2011-1-13 22:54 編輯 1 2 3 4 5 6 7 8 ...

10評論  987查看  0喜歡 
Terrylu 于 2011-01-13 22:55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Terrylu ㄚ伯~~雖然已經高齡8X了
當天拍攝時,依然表現的很有活力憂[s:66]
lym044 老爺爺耳朵好大 [s:65]

一定很有福氣唷 [s:58]

家貓美色(貓貓們的美姿美儀)誰最美?

本帖最後由 agnn 於 2011-1-14 09:42 編輯 乳牛貓真的很適合拍照,可能因為黑白色調在雜亂的家中比較明 ...

5評論  951查看  0喜歡 
agnn 于 2011-01-13 22:54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bv4bg 小猴子好眼神威風[s:47]
agnn [quote]烈焰小V 發表於 2011-1-13 23:06
小弟覺得小三 ...

貓貓過太爽之日光浴篇

本帖最後由 agnn 於 2011-1-13 23:45 編輯 ↑上面這張是我們家的小公主貓,上個月難得在週末有陽光, ...

4評論  683查看  0喜歡 
agnn 于 2011-01-13 22:52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烈焰小V 真是可愛啊~~
大大養的貓都很可愛呢~
jerry77421 住在幸福家庭的好命貓....哈哈 感謝大大分享

好漂亮的國小唷

前往溪頭的山路上 覺得奇怪,怎麼那麼多人車停在路邊 原來是“內湖國小” 毫不考慮相機拿著就下車了.... ...

9評論  814查看  0喜歡 
quiteword 于 2011-01-13 22:2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bv4bg 這是921重建後.號稱全國最美麗的小學.
感謝分享[s:47]
海菜粉 的確是很美的國小經過2次但沒進去過

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 馬卡龍

下午茶點心![s:33] 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 馬卡龍 謝謝賞圖~ ...

9評論  919查看  0喜歡 
chenjj5 于 2011-01-13 21:40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Eric19800224 在法國玩時有吃... 就是貴了點 = =.
烈焰小V 看起來好好吃喔~~
肚子又餓了~~

有朋自遠方來

本帖最後由 gjjbook 於 2011-1-13 21:44 編輯 朋友來自於馬來西亞 一天之內帶她們走過. 龍山寺-剝皮寮- ...

3評論  412查看  0喜歡 
gjjbook 于 2011-01-13 21:3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Ryanbaby 好可愛阿[s:6]
蓝色高兴 說真的,看起來不像馬來西亞人~
是我太久沒有回去的關係嗎?
[s:62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5:49 , Processed in 1.106719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