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橘色噴泉

本帖最後由 david678 於 2011-1-15 20:10 編輯 大家應該知道這是在哪拍的吧!!!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~ ...

8評論  452查看  0喜歡 
david678 于 2011-01-15 20:0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YC 景色真優 [s:36]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耶 ??
cheung .拍的真棒...感謝分享[s:47]

自助新村隨手拍~~

昨天高雄其實下起雨來,好怕今天也會下雨... 好加在,出個大太陽[s:17] 雖然自助新村很多大大都貼過了~ ...

13評論  559查看  0喜歡 
Sunlight似天 于 2011-01-15 20:0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麵包店少東 自助新村在哪啊???我也要去....[s:48]
不過明天還是要上班[s:62]
很漂亮的地方!!
gfvfyhfg 最好是我沒有童年...
我只是還放不太開..OK!!!!!!!!

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隨拍

本帖最後由 Artka 於 2011-1-16 02:55 編輯 下午忽然想到演武場 就跑去拍景囉 目前內部好像已經不開放給 ...

8評論  503查看  0喜歡 
Artka 于 2011-01-15 20:0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mokey691022 第3 第10 讚 我喜歡  第9張 後面沒有車車 會更棒 [s:47]
tsaomh 拍的不錯喔 [s:47]

麗嬰房抓周

說要來抓周很久了,小蘋果周歲的時候都沒機會帶她來,終於小櫻有機會了,雖然人不多,也有22個小寶寶,陣 ...

10評論  944查看  0喜歡 
wanghaou 于 2011-01-15 19:51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wanghaou [quote]ancetung 發表於 2011-1-16 00:12
好幸福的一家 ...
ancetung 好幸福的一家人! 我們家都沒有這個儀式耶!!
[s:34][s:34]

異國情境 MD 格子

照片來自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otosheep ...

19評論  1381查看  0喜歡 
羊丹丹 于 2011-01-15 19:5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erikzhuo MD眼神很到位啦,細膩精彩[s:47]
羊丹丹 回復 JYC 的帖子

嗚嗚嗚~!
別這麼說啦    畢竟

攝影  很主觀  所以好壞  往往見仁見智囉~!

不管你們是稱 ...

小小蟀哥1之科工館亂拍

過新年,蟀哥1與帥哥2都感冒,直到今日,好了又感冒..就一直重複..[s:74] 今日,雖有日正當空,但高雄的氣溫仍是 ...

24評論  1524查看  0喜歡 
wuchunju0803 于 2011-01-15 19:41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cheung .拍的真棒...感謝分享[s:47]
aligoo-jr 散景很棒[s:47][s:47][s:47][s:47][s:47][s:47]

++ kimi ++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

11評論  1014查看  0喜歡 
kongming 于 2011-01-15 18:0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ncetung 拍得不錯! [s:47]
paxsonchen [s:47]
不過kimi~這幾個字
讓我想到小金大[s:6]
@@

玉山主峰白了頭

寒流來襲 玉山主峰一直是白頭髮狀態XD 這張是傍晚才拍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~天氣冷多穿點囉! ...

18評論  908查看  0喜歡 
Estelle 于 2011-01-15 17:5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阿災 不錯喔
真想也去拍一下阿
阿噸 [quote]Estelle 發表於 2011-1-15 23:29
這...是還有別 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7:09 , Processed in 1.483980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