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Wintertime - Elian

本帖最後由 kinglcc 於 2011-1-16 09:37 編輯 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. 11. 12. 感 ...

11評論  988查看  0喜歡 
kinglcc 于 2011-01-16 09:3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klimo ___畫質精細.神韻捕捉自然.謝謝 .分享優質美作____[s:47]
WCC540913 質優色美的精彩佳作[s:47]

台中市~寒天邀請共賞..期待盛開的花朵

學習中 請指教 新百微 或許有心或無意 進來就是緣分 在這先對版主..各位前輩拜個早年 祝事業鴻圖大展 順心 ...

38評論  1865查看  0喜歡 
Wang 于 2011-01-16 09:05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andy0779 回復 Wang 的帖子

你已經把百微發揮的淋漓盡致啦......[s:47]不要再放毒啦[s:61],我沒錢買阿......[s:74] ...
nopro 拍的很棒
冷天拍拍花草很悠閒[s:47]

超不負責的開箱~

本帖最後由 jasonzoe 於 2011-1-16 09:02 編輯 拍照真的是件有趣的事,今年還要繼續拍照~繼續享受拍照的 ...

12評論  1126查看  0喜歡 
jasonzoe 于 2011-01-16 09:01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英雄豪杰 7D好機,恭喜新機入手,多謝精采拍攝分享...[s:47]
jen 好機配好鏡!加油喔~期待好作品:)

向陽的花

今天去新市 看到了這片花田 追著陽光 而我的眼光追著花 分享給大家 ...

1評論  326查看  0喜歡 
rdvda0301401 于 2011-01-16 08:0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rdvda0301401 感謝大家賞圖^^

发几张最近在法国拍得

小弟在法国读书 拍几张小片子跟大家分享 哈

7評論  462查看  0喜歡 
慎之 于 2011-01-16 06:5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慎之 回復 paxsonchen 的帖子

呵呵 请问有点canon味吗?哈
慎之 回復 godryanchiang 的帖子

嘿嘿 谢谢支持

重新整理

重新整理

6評論  548查看  0喜歡 
candyphoto 于 2011-01-16 03:0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chyi 版大真有毅力  [s:47]
candyphoto  本帖最後由 candyphoto 於 2011-1-16 11:16 編輯

回覆zilch、 fujiyama0083

對不起!忘了補充說明,照片是2010-11月24拍攝[s:21]

不過當天也蠻冷的就是[s:38]

想說假日再去拍拍看 ...

隨拍~客屬大橋

請多指教

2評論  440查看  0喜歡 
YiPo 于 2011-01-16 03:0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iPo [quote]d19827116 發表於 2011-1-16 03:24
大大這是在 ...
d19827116 大大這是在哪啊?

1/15 LUCY 棚拍

只有3張 不要給我說要加點 沒辦法 1. 2. 3.

9評論  2295查看  0喜歡 
雪城月 于 2011-01-16 02:5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雪城月 回復 yf22ml 的帖子

沒辦法天氣太冷了 冷到表情都僵掉了
ificancry MD漂亮....拍的也很棒唷...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8:06 , Processed in 1.917103 second(s), 10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