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2011.01.16-cera初拍

01 Flickr 上 tiandi1419 的 021 02 Flickr 上 tiandi1419 的 042 03 Flickr 上 tiandi1419 的 031 04 ...

11評論  1003查看  0喜歡 
windmoon 于 2011-01-16 19:1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erry77421 拍得不錯耶 感謝大大分享
hsiung.wen 拍的好水喔
MD也不錯

最近,在這寒冷的日子...

最近沒怎麼能帶的500D出門的時間吶... 連續上了13天的班... 早上七點出門,晚上八點回家...[s:21] 昨晚想 ...

8評論  859查看  0喜歡 
jrjrfnh 于 2011-01-16 19:10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jrjrfnh [quote]Ryanbaby 發表於 2011-1-16 20:21
期待你的新作 ...
jrjrfnh [quote]aa200190 發表於 2011-1-16 20:03
找個時間出去 ...

士林官邸梅園

本帖最後由 chim3xa 於 2011-1-16 19:00 編輯 今天裝備準備齊全,冒著寒流來襲,頂著10度低溫再到士林官 ...

6評論  887查看  0喜歡 
chim3xa 于 2011-01-16 19:00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ancetung 拍得很漂亮! [s:47]
飯特濃 囧...原來是林官邸有...
拍的真好[s:47]

角板山拍梅與正咩(!?)

今天外面的溫度冷到暴,不過難得放假,雖然天氣陰陰的,還是去一趟角板山賞梅,以下照片皆使用新百微,直出 ...

23評論  875查看  0喜歡 
kavalank 于 2011-01-16 18:3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kavalank 回復 雨鞋客 的帖子

光圈開太大,真的是只有局部清楚;您對新百微的特性,真的很了解,感謝您的指點 ...
雨鞋客 有些應該是光圈開太大所致 所以只有局部清楚是嗎
因為這就是百微特性 光圈不能開太大
有些是手晃 雖有4級防手震 也不能太信任 加腳架

70-200mm 小白兔 - 尾牙剪影

本帖最後由 cacey 於 2011-1-16 19:49 編輯 趁著尾牙隔天是假日,起床後煮杯咖啡......有空便開始整理了 ...

20評論  2005查看  0喜歡 
cacey 于 2011-01-16 18:38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cathy030 拍得很好..很生動..
尾牙八萬大獎更好...

[s:36]
racingdopod 感謝辛苦拍攝及分享~[s:47]

越冷越開花 -清大梅園

#1 入口 #2 #3 #4 #5 #6 #7 #8 #9 #10 #11 #12 #13 #14 #15 ...

4評論  461查看  0喜歡 
boyplay68 于 2011-01-16 18:3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飯特濃 拍的真好[s:47]
英雄豪杰 拍的漂亮,越冷越美麗的梅花,多謝精采拍攝分享...[s:47]

Linlin@北投公園

這麼冷的天氣辦外拍,真冷阿[s:17] 挑個幾張出來 #1 #2 #3 #4 #5 ...

14評論  1251查看  0喜歡 
阿生 于 2011-01-16 18:2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阿生 回復 uf123061 的帖子

不是,北投公園 [s:19]
uf123061 好像是在台大拍的?

-| Ariel |- 14才的青澀

01. 02. 03. 04. 06. 07. 08. 09. 10. 11. ...

13評論  1080查看  0喜歡 
RODER 于 2011-01-16 17:5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ncetung 我喜歡第三張! 拍得很棒! 好有感覺! [s:47]
小猴 臉上還殘留著稚氣~~~未來無可限量啊!!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08:34 , Processed in 1.437313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