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陰雨天~公民會館 good cho’s 品嚐好日子

好丘開幕了 去隨逛一下 感受一下好日子吧... 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 11. 小玲老師接受TV ...

2評論  768查看  0喜歡 
syc0939 于 2011-01-19 09:16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racingdopod 拍的漂亮~感謝分享~[s:47]
zenki88 [s:47]很不錯的色調

無敵正媚~恬小魚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謝謝賞圖 其餘照片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unger09 ...

15評論  1989查看  0喜歡 
aasunger 于 2011-01-19 08:43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ificancry 拍的很棒喔
[s:47]
aasunger 回復 junyeh 的帖子

多謝大哥批評指教............[s:65]

A Little Princess #1 小公主外拍

1 2 3 4 5

11評論  1055查看  0喜歡 
jason55 于 2011-01-19 06:15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vvia 第一張有Q到[s:47]
jason55 [quote]ian881211 發表於 2011-1-23 11:09
幸福家庭 色 ...

新手入門拍女王..拜託大大們指教~

本帖最後由 asumer1201 於 2011-1-19 06:29 編輯 剛入門單眼,第一個當然先拍拍女王... 我只有50mm f1.8 ...

36評論  2186查看  0喜歡 
asumer1201 于 2011-01-19 05:2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ificancry 拍的很棒喔
[s:47]
asumer1201 感謝各位大大給予指導....[s:26] 我會注意快門的調整,也會考慮閃光燈了!
用單眼拍女王感覺真的很不賴,但好像要再找顆鏡頭...可以讓女王全身入鏡的...
不然用這顆鏡頭都要退好遠.....但因為對鏡頭真的不熟!想說是 ...

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

拍攝心得: Alan我覺得﹝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﹞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對,梅花所生長的地方雖然沒 ...

7評論  821查看  0喜歡 
showtry 于 2011-01-19 03:0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howtry [quote]kavalank 發表於 2011-1-19 08:36
感謝分享,最 ...
cjkiman 讚唷!
讓偶也好想去拍~
不過周末都遇到寒流 ><\"

九份

本帖最後由 supc0218 於 2011-1-19 10:13 編輯 1. 2. 3. 4. 5. 6. 謝謝賞圖。感謝各位賞圖,昨天 ...

5評論  611查看  0喜歡 
supc0218 于 2011-01-19 01:3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nopro 這樣夜晚的九份
我10年沒見過了
謝謝分享[s:58]
mokey691022 感謝分享 [s:47]

[新手上路]忽然間好想我的寶貝兒子

本帖最後由 英雄豪杰 於 2011-1-19 01:08 編輯 在南部上班有段時間沒回北部了,瀏覽著網站忽然間好想寶 ...

15評論  1467查看  0喜歡 
英雄豪杰 于 2011-01-19 01:06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jrjrfnh 八字皺眉好可愛[s:17]
pollux 我也是雙B, 豬跟牛....
玩直升機被抱怨太少陪小孩
只好改玩相機

台北火車站賞梅

本帖最後由 阿泰 於 2011-1-19 10:08 編輯 其實不是在台北火車站賞梅啦,是在火車站旁的國父史蹟紀念館 ...

8評論  888查看  0喜歡 
阿泰 于 2011-01-19 00:5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lalay543 國父史蹟紀念館確實比較容易讓大眾忽略了
KIMI_MEKI 原來那附近也有梅~前天我才去士林拍完[s:12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10:46 , Processed in 1.467136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