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猛禽壓境

本帖最後由 chanja 於 2011-1-20 03:34 編輯 冬天到了, 原本棲息在北方的猛禽,大舉南下覓食. 冬季是觀賞 ...

37評論  2256查看  0喜歡 
chanja 于 2011-01-20 02:59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peace1983 太讚了吧~~[s:75][s:47]
wenk 快門速度:1/1250\" 所拍的飛翔版已經很清楚
1D Mark IV+540真是絕配
感謝分享好圖!

蒼鷺爭食篇

來到大安森林公園.看到蒼鷺和夜鷺在爭食.就趕快補捉這一刻.請大家慢慢欣賞.多謝拉. 1 2 這兩隻夜鷺.像在跳 ...

9評論  1276查看  0喜歡 
aasunger 于 2011-01-20 02:35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clark12345 我還在考慮300 f4 / 70-300 / 100-400 這三支鏡頭,到應哪支的C/P值高
本想買100-400可是又一直聽到會改版的聲音,煩惱喔.....
aasunger 回復 clark12345 的帖子

300mm f4.因為比較好追焦................[s:75]

與石同在(Rock with you)

攝於外木山

6評論  512查看  0喜歡 
finch1979 于 2011-01-20 02:1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chyi 雖然只有一張  但是太棒了  [s:47]
newstar 外太空星球風景照[s:40],NASA無人探測船傳回來的照片

美国尼亚加拉瀑布城

我的感冒还没痊愈,现在又轮到小宝贝感冒了[s:52] 睡不着的我想起550D刚买不久的时候,550D就随我爸妈去英 ...

56評論  1647查看  0喜歡 
kiong0213 于 2011-01-20 02:0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kiong0213 回復 Jelin 的帖子

看了都想去丫[s:52][s:52]
Jelin 真的很壯觀[s:47]

小蓉悠遊藝術大學

1 2 3 4 5 6 7 8 9 10 感謝有機會在拍到小蓉.謝謝大家賞圖. 其餘照片:http://www.flickr.com ...

10評論  1206查看  0喜歡 
aasunger 于 2011-01-20 02:0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ificancry 拍的很棒喔
[s:47]
schyi 第6張  感覺真的超棒的  [s:47]

好吃的GODIVA巧克力

好吃的GODIVA巧克力 [s:42] 1. 2. 3. 4. 5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...

10評論  1187查看  0喜歡 
amberwang 于 2011-01-20 01:53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amberwang [quote]smallpon0218 發表於 2011-1-20 12:25
唉啊... ...
amberwang [quote]skateboard 發表於 2011-1-20 11:36
這個粉貴的 ...

▲多利安尾牙宴▼美腿女模~Cosplay風(圖多)

本帖最後由 ㄚ三. 於 2011-1-20 01:25 編輯 這些多利安MD裡面 茵芙好像比較不常見 跟很多公司一樣 一 ...

9評論  2751查看  0喜歡 
ㄚ三. 于 2011-01-20 01:21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pili6671 瑞莎怎看起來有點熟女的臉
是因為西洋方人的關係嗎
nopro 還好女星沒變落湯雞
還能拍到這些美美的照片[s:47]

盡情翱翔 振翅高飛_300mm f4 + 1.4X III

本帖最後由 allenchou 於 2011-1-20 23:02 編輯 聽說最近PO圖流行吟詩作對 當然不能免俗 咏白鷺 作者:陳 ...

62評論  5168查看  0喜歡 
allenchou 于 2011-01-20 01:15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newstar 好鏡加上打鳥功夫一流[s:47]
陽離子 好強阿!!下次拍個打波的畫面給大家看阿[s:19][s:19][s:19][s:19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11:21 , Processed in 1.169390 second(s), 11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