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[60D]小小木屐

本帖最後由 zero850917 於 2011-1-20 21:00 編輯 遲來的小小開箱文 雖然這是要送給未來女王的 說貴 根本 ...

5評論  913查看  0喜歡 
zero850917 于 2011-01-20 20:54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cathy030 女王萬歲萬歲萬萬歲!!!!

[s:26][s:26][s:26]
zero850917 回復 WCC540913 的帖子

哈哈 忘記註明了

兩隻都是永保安康
因為我覺得健康 遠超過 金錢 ...

來自兩百公里的思念。

本帖最後由 issac10383 於 2011-1-20 20:44 編輯 小時候曾經有許多回憶在這 如今 只剩下片刻記憶 ...

8評論  1003查看  0喜歡 
issac10383 于 2011-01-20 20:37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阿災 溫暖的感覺唷
[s:47]
evawang0920 回復 issac10383 的帖子

感動的親情!!!
[s:48]

這又是開甚麼箱了!!!

本帖最後由 evawang0920 於 2011-1-20 20:44 編輯 這個不是甚麼特別的裝備!也不是可愛的公仔! 而是中年 ...

20評論  1481查看  0喜歡 
evawang0920 于 2011-01-20 20:15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evawang0920 回復 殺庫 的帖子

試看看~~有問題再跟我說喔!!
[s:26]
殺庫 [quote]evawang0920 發表於 2011-1-20 23:11
回復 殺庫 ...

三峽䲥山夜景

這禮拜二晚上一看能見度不差,就跑到了三峽䲥山拍夜景,這也是我第二次上那邊拍照,由於拍照地方沒有燈光, ...

18評論  1301查看  0喜歡 
peter8506 于 2011-01-20 20:1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YC 讚喔!  [s:47]
加油!  你快升級了
MEPRINCE 這張在鳶山上電塔拍的吧~~
好像在大鐘那風景會被樹林遮蔽[s:52]

(食)尾牙in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*圖多

18號剛收到的50D第一次出征囉~ 使用的是50mm/f1.8的定焦鏡 看完肚子又餓了 ...

29評論  1666查看  0喜歡 
cherrychen 于 2011-01-20 19:47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cherrychen 
死蟲 發表於 2011-1-20 23:07
我餓了~~
...
死蟲 我餓了~~[s:21]

[喵喵爸-隨拍記錄]京站+台北車站+西門町+紅樓 Part 3 (女王大

完整版請參考:http://shelljou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07753 <Part 3> 紅樓就不多做介紹,詳細資料請 ...

31評論  1189查看  0喜歡 
shelljou 于 2011-01-20 19:3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helljou 回復 schyi 的帖子

說得好!謝謝您的欣賞~
schyi 小女王的姿體動作很豐富呢 [s:47]

[喵喵爸-隨拍記錄]京站+台北車站+西門町+紅樓 Part 2

完整版請參考:http://shelljou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07753 <Part 2> 由於喵喵爸常用的交通工具是機 ...

35評論  1153查看  0喜歡 
shelljou 于 2011-01-20 19:0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helljou 回復 Jelin 的帖子

謝謝您的欣賞喔~
Jelin 西門町真的變化很大[s:47]

台南 回憶裡的巷弄街道

本帖最後由 羊丹丹 於 2011-1-20 18:59 編輯 熟悉的小矮牆! 曾經蹲在矮牆旁的時光! 老巷子裡的景 ...

26評論  1244查看  0喜歡 
羊丹丹 于 2011-01-20 18:5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羊丹丹 回復 ificancry 的帖子

真的嗎?

謝謝啦~!

我會繼續努力的~!

其實   還是很多瑕疵

雖說攝影主觀 ...
羊丹丹 回復 JYC 的帖子

[s:36]嗚嗚‵
這次老實說  
有點採用一般的構圖方式  
ㄏㄏ因為以往都偏愛大頭狗構圖 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12:11 , Processed in 2.227072 second(s), 11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