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潘朵拉葡萄紅酒

本帖最後由 amberwang 於 2011-1-21 02:00 編輯 吳淡如代言的~~不曉得好不好喝? 直接先拿來拍拍^_^ 1. ...

8評論  1179查看  0喜歡 
amberwang 于 2011-01-21 02:00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amberwang [quote]諺頭 發表於 2011-1-21 03:07
公賣局有隻紅鞠的 ...
amberwang [quote]zsghsg 發表於 2011-1-21 02:14
這款  甜的  像 ...

(60D)白色的午宴-婚攝

這是一場特別的午宴! 新人們特地邀請好友包下場地舉辦一場年輕活潑的婚宴.. 新娘一開始還特別秀了一段中東 ...

10評論  2052查看  0喜歡 
kimi5230 于 2011-01-21 01:29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MEPRINCE [s:47]拍的不錯 很幸福喔[s:33]
heaven816178 第13張拍的很美.

前一陣子回老家拍的

很喜歡這種優閒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老房子的題材 老家附近的黃昏 已經下山囉 好像可以感覺到一陣微風吹 ...

4評論  444查看  0喜歡 
阿臭丸 于 2011-01-21 01:2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ancetung 挺有感覺! 拍得不錯唷! [s:47]
racingdopod 拍的漂亮~感謝分享~[s:47]

我們家的天使

本帖最後由 阿臭丸 於 2011-1-21 01:12 編輯 懷念牠憂鬱時的模樣 安睡吧!我的小天使 ...

4評論  717查看  0喜歡 
阿臭丸 于 2011-01-21 00:54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schyi 小天使  它會在另一個時空跟地點  用另一種型態  再度跟你碰面的
阿臭丸  本帖最後由 阿臭丸 於 2011-1-21 12:21 編輯

對呀
牠已經離開了
有幫牠做了一支短片
[media=x,500,375][/media]

大陸東北長白山~冷冷冷

本帖最後由 lovenoangel 於 2011-1-21 00:45 編輯

6評論  686查看  0喜歡 
lovenoangel 于 2011-01-21 00:4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lovenoangel 回復 bv4bg 的帖子

沒錯~~~這是在去年12月初去的~~~當時的溫度, 第一張應該是零下10~15左右, 第二張的話應 ...
WCC540913 冰封世界~~~漂亮[s:47]

短短浪漫都會情

本帖最後由 lee3085 於 2011-1-21 03:21 編輯 寒風吹來 MD " 短短 "漫步在台北都會的林蔭大道裏,洋 ...

62評論  2897查看  0喜歡 
lee3085 于 2011-01-21 00:4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lee3085 [quote]房高仲 發表於 2011-1-30 16:48
MD虎牙好可愛唷 ...
房高仲 MD虎牙好可愛唷!!
照片也拍的細膩 生動^^

[50mm F1.8] 女王下廚 開動了! by 拿鐵

三餐老是在外 天氣冷又下雨 女王下廚來鍋熱騰騰的麻油雞[s:31] 沒拍過美食 隨手拍了幾張 #1 #2 #3 ...

127評論  8315查看  0喜歡 
JYC 于 2011-01-21 00:40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tz72 讚耶!!貴女王的料理很有色香味喔
您拍得出來 COOL
pihusabu [s:47][s:47][s:47]

2010 男子職撞總冠軍賽(預賽)

本帖最後由 雪城月 於 2011-1-21 00:44 編輯 看職撞有些規矩請大家一起遵守 : 1.比賽開始時 請勿隨意走 ...

8評論  1228查看  0喜歡 
雪城月 于 2011-01-21 00:37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雪城月 回復 hsu520 的帖子

拍黑白是因為我懶的調整色差 [s:17]
不過選手真的都表現得很賣力
大家要多多支持職撞 ...
雪城月 回復 shunader 的帖子

可以去拍啊 不過還是要注意我寫的事項唷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12:50 , Processed in 1.669865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