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後由 h4013857 於 2011-1-22 23:43 編輯 前幾天的壞天氣讓我很擔心今天有沒有辦法拍成...感謝主. ...
本帖最後由 wuchunju0803 於 2011-1-22 14:24 編輯 隨便去逛逛,看到老人在高雄科工館南方館旁邊有槌球, ...
GMT+8, 2026-6-24 13:36 , Processed in 1.248454 second(s), 107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