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港澳隨拍

貼幾張 代表性的照片 1. 不管是的士或者是小巴 都只有一個字 "猛" 此位在"半山手扶梯旁" 2.蠟像館 ...

2評論  463查看  0喜歡 
靈犬萊吸 于 2011-01-22 16:4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WCC540913 精彩優質的旅遊紀錄[s:47]
lukbkb 嘿嘿~我過幾個月也要去

冬戀央大-布丁( Nikon D90)

本帖最後由 h4013857 於 2011-1-22 23:43 編輯 前幾天的壞天氣讓我很擔心今天有沒有辦法拍成...感謝主. ...

8評論  985查看  0喜歡 
h4013857 于 2011-01-22 16:2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h4013857 謝謝各位大大的稱讚.小弟我會繼續努力的!!!..有新增三張圖了..謝謝[s:6]
cathy030 拍得很讚喔...多謝分享

[s:47]

下小雨 拍小魚 ~藝術大學

拍照時天空下著雨 MD名子叫做小魚 邊拍邊擔心器材@@ ...

13評論  1116查看  0喜歡 
rdvda0301401 于 2011-01-22 14:3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rdvda0301401 感謝大家賞圖^^
chulianglee 拍得很讚,期待更多新作品唷!

85L@小小蟀哥1之兒福館亂拍

本帖最後由 wuchunju0803 於 2011-1-22 14:24 編輯 隨便去逛逛,看到老人在高雄科工館南方館旁邊有槌球, ...

48評論  2950查看  0喜歡 
wuchunju0803 于 2011-01-22 14:13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epoch2898 回復 epoch2898 的帖子

買?
那是要強迫小朋友出走耶
我跟它們感情還蠻好的 暫時不想趕走它們[s:12] ...
epoch2898 木眼[s:61]
竟然都猜錯[s:52]

-= 亂 ~ 攝 =-

Just 亂拍.... 我家大寶 矽膠眼珠很漂亮,質感很好. 可惜眼白容易黃化 Orz 我家二寶 這孩 ...

19評論  1659查看  0喜歡 
永井相草空 于 2011-01-22 13:43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永井相草空 [quote]引用第17樓Nova於2011-02-14 23:43發表的  :
永井大~這些機絲看起來就知道財力雄厚,是不是要有這些才能像你一樣增加功力啊~ [url=http://www.canonfans.biz/job.php?action=topost&tid=95697&pid=1534555] ...
永井相草空 [quote]引用第16樓hims520於2011-02-14 23:32發表的 :
大大 請問是用180mm這管拍的嗎? 因為想拍微距 或是遠焦段 再考慮100mm 180mm 300mm f4 這三管!! 可是180mm對焦慢的話 怎樣打昆蟲阿@@~ 可是畫質又是一流 真難 ...

Four Weeds 四草

謝謝光臨,本文已刪除!

16評論  780查看  0喜歡 
Sunrise 于 2011-01-22 13:4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unrise 回復 z1985mini 的帖子

曝太久會造成過曝死白,減光鏡也可能如此。。。‘
Sunrise 回復 ancetung 的帖子

我也很喜歡您喜歡我的作品。。。感恩!

Minicam 那里有得賣???

我將從馬來西亞到台灣旅行. 台灣那里有得賣minicam???報價多少?我很想要買一台。 那里有賣最多DSLR vid ...

0評論  19查看  0喜歡 
angshg 于 2011-01-22 13:32 分享在 

20日在西堤吃尾牙 by 糖哥

1.鮮蝦蘆筍沙拉 2忘記叫什麼了.不錯吃 3.水果凍 4.蔬菜牛肉湯 5.沙瓦...不錯喝 6.主餐...牛排...忘記 ...

21評論  1616查看  0喜歡 
yanni1975 于 2011-01-22 13:28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Juliana [quote]david1388 發表於 2011-1-22 15:27
奇怪台中中 ...
wolfwema 我餓了。。。
請問西堤尾牙有特別多送甚麼嗎?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4 13:36 , Processed in 1.248454 second(s), 10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