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後龍好望角&戶外光引閃練拍 內閃+YN560(S2 MODE)

前些日子帶大小公主去逛書展, 回程順路到後龍好望角.... 沒帶腳架 , 只好拍拍人像....順便練一下一手相機 ...

6評論  1821查看  0喜歡 
breeze 于 2011-04-26 15:14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0500 請問版主是如何設置永諾yn560的設定阿!!

[s:21]
4d54d 好圖加分

2011/04/23 加奈-台中演武場 by 阿嫩

這場我期待很久了~終於拍到了!! 很感謝HIKALU和加奈肯配合我的時間~才讓我拍的到 這次使用了反光板和閃 ...

18評論  1246查看  0喜歡 
p0712 于 2011-04-26 15:1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yuhz 美圖佳作,優質美圖,謝謝分享
p0712 嫩是真的啦!!
那是你不嫌棄好不好...

4/26微距習拍

11評論  858查看  0喜歡 
b028775 于 2011-04-26 14:3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edychen 真的超毒.
b028775 不是百微
是T家的90定焦

藍色部落里佳-樂活賞螢趣

今年4月21日跑去嘉義阿里山鄉里佳部落看螢火蟲順便把他拍了起來,只有一張而已!!第一次拍技術不是很熟, ...

3評論  837查看  0喜歡 
c9206010 于 2011-04-26 13:5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c9206010 [quote]引用第1樓海菜粉於2011-04-26 15:31發表的  :
曝光時間可以拉長一些!
地景才會清楚!
[url=http://www.canonfans.biz/job.php?a ...
小文子 ~感謝分享喔~

大阪港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. 11. 感謝點閱,其他放在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yanggogo ...

7評論  762查看  0喜歡 
kingyang 于 2011-04-26 13:3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bula0510 拍的超精彩的~讚喔
小文子 ~感謝分享喔~

入夏高美-羽睛

第一次參加P牌網站人像外拍,認識一些同好,下回能再有機會一起外拍 拍的很差,只用一支已經停產的閃燈,照片 ...

13評論  1176查看  0喜歡 
rock0421 于 2011-04-26 13:3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rock0421 謝謝各位大大的賞圖.
ificancry 漂亮的作品,讚...

A FACTORY - 嫻 ˙ALBEE

很喜歡練拍的感覺 沒有壓力 網誌全輯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hnniys ...

8評論  1099查看  0喜歡 
johnniys200 于 2011-04-26 13:0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ryan83 感覺真好! MD配合度真夠大! 看了全套的, 更棒! 感謝分享![s:47]
yamchien 優質作品

短短-樹林廢墟

感謝這一次友站舉辦的外拍活動~這一次準備很多道具~也跟攝友學習到很多!!! MD:短短人很NICE也很漂亮(那蚊子 ...

30評論  2850查看  0喜歡 
gotona13 于 2011-04-26 12:5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gotona13 謝謝賞圖^^
gotona13 謝謝賞圖喔!!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7 02:39 , Processed in 1.04049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