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[宅爸] 新竹市區壓馬路亂亂拍

最近很忙所以假日沒跑遠只有在市區壓馬路, 老婆血拼我亂亂拍, 不嫌棄就看一下吧 !! #1 #2 #3 #4 #5 #6 ...

45評論  3037查看  0喜歡 
vincent_chou 于 2011-04-26 21:10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小魔23號 辛苦了...不過這一切都值得~
T大攝影足跡 第6張 好贊

Let's Venice~ciao 太陽系II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 11. 12. 13. 14. 15. 16. ...

6評論  1034查看  0喜歡 
圖画子GARY 于 2011-04-26 21:03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ificancry 漂亮的作品,讚...
fangjovi 好圖加分

空.charmax

开始拍摄时刚刚停雨~所以风格也跟着变…. 比较emo…. 这次在巴刹拍~还好是星期日,所以没有人…不然啊, ...

9評論  1165查看  0喜歡 
cloudsoo04 于 2011-04-26 20:5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cloudsoo04 谢谢观赏
ificancry 漂亮的作品,讚...

山城貓物語(猴硐)II

這次趁著上班日休假,帶著女王前往平溪拍照,果然平日跟假日,人潮就差好多啊,不過平日都是香港遊客居多, ...

7評論  911查看  0喜歡 
fughtt 于 2011-04-26 20:47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ohe3344 超可愛的貓咪真是個優秀的作品啊!
咩咩 好可愛的喵喵[s:70]

清水 & 南投 高速公路夜拍

4/17 雨天.... 到清水剛好沒在下雨~~空氣品質良好 到了南投......稱雨傘拍了一張..... (構圖失敗.....越下 ...

23評論  1388查看  0喜歡 
z1985mini 于 2011-04-26 20:39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danielhsu22 漂亮. [s:47]
aaaaaaaakk 好讚!!!感謝分享

粉領族隨拍日記

evelyn是小弟我在偶然的機會下約拍的..粉領族的她...據悉之前也是秀場MD..舉手投足間有種說不出的感性美! ...

9評論  1154查看  0喜歡 
yenchih3 于 2011-04-26 20:3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breeze 有幾張有像偉嫂~~~
fangjovi 好圖加分

4/20~再度東勢林場晃晃

4/20~非假日~哪來那麼多遊客ㄚ 拍照ㄉFU都沒囉~ SO沒拍很久~憤怒ㄉ離去.....烏 1. 2. 3. [s:26]   ...

19評論  1137查看  0喜歡 
z1985mini 于 2011-04-26 20:25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danielhsu22 精彩~ [s:47]
cacey Nice Shot !

黑卡亂搖、手忙腳亂之 愛河之心 3張

菜鳥一枚,初次搖黑卡,從傍晚6點開始點測、構圖...(6點太早了.......[s:91] 不過、好像、反差沒很大,上 ...

9評論  905查看  0喜歡 
哇係阿豪 于 2011-04-26 20:1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bula0510 拍的真是非常漂亮喔...
soso13324 光圈開好小~~~這樣不會曝很久嗎?[s:44]

我在夜曝光圈會開在F11~F16左右

ISO也可以開到200

這樣或許細節可以更清楚~~~這是小弟的拙見

參考看看[s:6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7 02:39 , Processed in 0.959928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