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2011-05-07 我的夜市,我的記憶

一盤五十塊 = 一整個晚上的開心..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小時候.. 最喜歡在學校討 ...

10評論  1003查看  0喜歡 
cometchen88 于 2011-05-20 21:45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dvchung 很棒!![s:47][s:47][s:47]
cjcjonny 我們那個年代是
都只玩尫仔標、尫仔仙、蛇螺、打彈珠、跳格子

【春の物語 II】

Model: 珊妮 攝影/PS:秦嶺深處 現場助理:秦風無衣/Bluexuan 春季組照的第2組,謝謝大家支持! ...

11評論  1121查看  0喜歡 
秦嶺深處 于 2011-05-20 21:1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pulli 嗯嗯嗯~ 加油加油加油~~~
我也覺得有點曝過頭~
bv4bg 這種照片偶而用用還好.其實種手法並不討喜.

淡水~情人船大飯店~!!!

小弟第一次貼圖[s:25] 希望先進鞭策!!

22評論  1247查看  0喜歡 
domo龍 于 2011-05-20 20:4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愛之物語 好漂亮喔      讚+1000000000
liangadsl [s:47][s:47][s:47][s:47][s:47][s:47][s:47]

5/07 澎湖四天三夜遊

在畢業前夕跟幾個班上好同學 來去澎湖玩水 看花火節! 澎湖真是個好地方 只是回來大家都脫皮了... 因為那裡 ...

15評論  1136查看  0喜歡 
shin11252003 于 2011-05-20 20:0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anger0010 太棒了~
實在太美了~~感謝分享好圖!!
shin11252003 對阿!! 澎湖很漂亮,沒去外島看看玩玩 可惜 ~~

[喵喵爸-圖文創作]冬寞

多情卻似如無情,無心總是若有心, 淒寒冬寞燭未燼,樽前方知愁悲鳴。 一語高歌聲未盡,清瑟箏弦盪 ...

44評論  1826查看  0喜歡 
shelljou 于 2011-05-20 20:0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shelljou 謝謝欣賞與迴響喔~
erichsu2 這首詩好

寧々・完成していない夏

青春結束了,人生才要開始..... ~ 東京物語・奧田英朗 ~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...

20評論  1815查看  0喜歡 
liuweson 于 2011-05-20 19:0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uisui003 優雅風
liuweson 感謝CF各位大大的鼓勵,小弟會再接再厲^^

荷必多顏

15評論  1123查看  0喜歡 
泡泡 于 2011-05-20 18:36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小猴 泡泡大是在那邊拍的荷花啊??
mmooss 拍的真美[s:47]

最後一刻|Eric

磨劍三年,只為明日.這三年國中生活,有歡笑有努力.陪伴著他們一路走來,看到過往的照片,對照現在的模樣,依稀 ...

8評論  986查看  0喜歡 
supc0218 于 2011-05-20 18:23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ken1980 100分...5/21加油
owenwei520 記得還有掛國旗...最後丟水池(死水...)...[s:68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9 04:11 , Processed in 1.51813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