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雨天拍蛙!

下雨天是拍蛙的好日子~不常拍但很喜歡這主題~各位賞圖吧 !謝謝~ 1 2 3 4 5 6 7 8 9 拍的不好~感 ...

23評論  1229查看  0喜歡 
南極熊 于 2011-05-21 23:21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南極熊 當然啦~下星期有台北的要來拍~要帶他去~9月過了~諸羅就少了~要等明年了~我等你啊~~~~[s:47]
Jelin 拍得真棒~~[s:47]

海。心

在澎湖這段日子,一直很想去的離島 七美 終於去啦!! 雖然拍了很多,但實在太累了,所以先挑幾張放上 ...

8評論  660查看  0喜歡 
fin314202 于 2011-05-21 23:2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vvia 好圖加分
cheung 感謝分享.

侯硐猫村隨拍日記!

今天難得起了個早搭火車到猫村一趟,原來...我才發覺...我上回到侯硐是民國七十年...原來已經三十年了呀! ...

18評論  1812查看  0喜歡 
yenchih3 于 2011-05-21 23:1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yenchih3 感謝賞圖!
yenchih3 感謝賞圖!

10005澎湖趴趴走

澎湖馬公,每次都有新的構圖,怎麼拍都不膩,澎湖真的是好山好水啊~ CPL+ 01 位於馬公的四眼井附近~ 02 03 ...

7評論  825查看  0喜歡 
幻夢暴殺手 于 2011-05-21 23:0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vvia 好圖加分
cjkiman 精彩拍攝 感謝分享

台中-我的寶寶-匠師的故鄉

假日與寶寶出遊 台中匠師的故鄉.位於台中市.日南區.西崎里 那邊主要是向日葵與海邊.目前向日葵數量還不算 ...

6評論  1135查看  0喜歡 
文仔 于 2011-05-21 22:59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vvia 好圖加分
cheung 感謝分享.

0521軍艦岩夕陽隨拍

要到軍艦岩之前,得先爬個半個鐘頭的山路[s:91] 爬到山頂已是滿身大汗了...尤其今天下午又很悶熱 但是view ...

3評論  838查看  0喜歡 
hehcs 于 2011-05-21 22:5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heung 感謝分享.
bv4bg 感謝分享

STREET

#1 #2 #3 #4 #5 #6 #7 #8 #9 #10 #11 #12 #13 #14 #15 #16 #17 #1 ...

10評論  1106查看  0喜歡 
ZEROZ 于 2011-05-21 22:5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tomk2-5168 很生動[s:33]好羨慕[s:75]
yamchien 好圖加分

平凡的鏡頭~紀錄每一個幸福的瞬間!!!(一張流)

還記得當初買單眼相機的動機...... 說媒到決定拍婚紗的前夕...我和女王偷偷的在私底下 確定了一件事... ...

8評論  1038查看  0喜歡 
ㄚ銘 于 2011-05-21 22:46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bv4bg 女王當麻豆照例加滿分.感謝分享.
john5438 這主意其實....唉!
但是可能為你們賺到往後的幸福時刻!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9 05:21 , Processed in 1.599303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