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12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樓主: bigrice

秋之欒在天母 PART 2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07-10-3 12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mis羅 於 2007-10-3 11:08 發表
什麼來亂....先問清楚在回答,免得得罪人,.我是說你貼得滿多的....

我來欣賞圖的....


我有說錯嗎.......[s:44]

這篇不是在說你嗎......[s:44] [s:44]
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 ... o=lastpost#lastpost

是誰得罪誰呀......[s:44] [s:44] [s:44]

莫名奇妙...........[s:7] [s:7] [s:7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07-10-3 15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4 bigrice 的帖子

[s:17] [s:17] [s:17] ,真的只有一頁,只是圖太多了,分成9帖,光開圖就等好久了,PO圖辛苦了![s:47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07-10-3 1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#17 TIGER 的帖子

呵呵....... 您就不要糗偶啦........[s:25]
我很喜歡把圖放在PHOTOBUCKET,因為有現成的 IMG CODE 方便連結,連敲鍵盤的程序都省了.....[s:47]

PS.現在正在摸索14bit 的 RAW 轉 JPG 的流程中.........[s:21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8 04:14 , Processed in 0.02974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