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願望. Iris

這次的 model 是我大學同學. 自從我開始玩相機, 就很想找她合作. 只是那時候技術不好, 不敢亂拍. 這次的拍 ...

1評論  1307查看  0喜歡 
haway 于 2007-07-23 11:1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bieo 跨出這一步.你就成功一半了.很棒的圖.多謝分享~~[s:47] [s:47] [s:47]

情人碼頭

台北有個漁人碼頭! 高雄有個情人碼頭! [ 本帖最後由 eshinlin 於 2007-7-23 00:26 編輯 ] ...

1評論  1056查看  0喜歡 
eshinlin 于 2007-07-23 00:2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weihan 真美,小朋友真素可愛[s:47] [s:33]

EF 50mm F1.2 L

Canon EF 50mm F1.2L 之前沒法換鏡頭,這次用出售的好了 彩虹公司貨,保固至明年 4/5 少用、品相如新、 ...

1評論  1010查看  0喜歡 
Julius 于 2007-07-22 23:48 分享在 
Julius Sold Out 感恩

老家的天空

抽空回家看父母,一大早老天就賞了我個藍天 + 白雲的美麗日出秀,真好! ...

3評論  1441查看  0喜歡 
ChandlerChou 于 2007-07-22 22:35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蹺蹺板 拍的真棒
感謝分享
LeChat 好喜歡這個標題。看到就想進來拜讀。

我很喜歡第二張呢。
最後一張很特別,可是有不吉祥的氣勢,用在這個主題是否......?

舊地重遊-哨船頭

今日趁假日到兒時長大的地方,想不到以前落後的地方,今日變成景色優美值得一遊的地方,建議有到高雄的話,可前 ...

1評論  650查看  0喜歡 
dopod890 于 2007-07-22 21:33 分享在 
阿善 小時候要去旗津必到的地方~~棒

高雄我的故鄉-Part III-夏夜,月夜,真愛之夜

1 2 3 4 5 6 7 小弟從小在這附近長大, 對附近環境很熟悉, 但碼頭附近的這片園地, 是近期才有的 ...

3評論  1115查看  0喜歡 
dtses 于 2007-07-22 14:1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deepwater [s:40] 我也是高雄人~
一年回老家兩三次的高雄人[s:13]
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景色~
拍得真棒~[s:47]
dopod890 拍得真棒,漂亮的景色[s:47] [s:47]

緊酸!!!

那有這種大欺小的

12評論  2096查看  0喜歡 
皮皮 于 2007-07-22 12:14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mis羅 哈哈...小隻那隻滿可憐....= =
皮皮 [quote]原帖由 klisman 於 2007-9-28 16:15 發表
...

日出龜山

最近回到宜蘭家說,第一件就是想到海邊去拍龜山島,天朦朧亮就有一大推人在海邊站崗,真的感謝這兩天老天爺 ...

10評論  867查看  0喜歡 
morlinyu 于 2007-07-22 06:53 分享在 
weihan [s:47] [s:47] [s:47]
Chiahung [quote]原帖由 morlinyu 於 2007-7-22 23:46 發表
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6 13:52 , Processed in 1.135870 second(s), 10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