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漫步隨拍

1. 2. 3. 4. 5. [s:34]

9評論  2061查看  0喜歡 
bottle 于 2007-07-27 16:06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d947703 小朋友那張 [s:47]

生命的樂章, 生生不息!---- 觀音賞荷

. .... 清晨 觀音賞荷!! .... . . #1. 追憶往昔! 在父母辛苦培育下、師長諄諄教誨中成長! 感恩啊 ...

2評論  1710查看  0喜歡 
Maurice 于 2007-07-27 14:28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weihan [s:47] [s:47] [s:47]
LeChat 從賞荷得到這麼美的主題。

最後一張好美。

游泳(連拍)

拍運動果然是要1D3[s:47] 這也是CANON的強項. 我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運動還是寵物[s:25] ...

8評論  2402查看  0喜歡 
皮皮 于 2007-07-27 00:34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alf0727 [s:47] [s:47] [s:47]
haway [s:33] [s:33] [s:33] [s:33] [s:33]

好可愛喔!! [s:31] [s:31]

-= 雜 拍 =-

到處走走 拍拍 1.朋友家的貓'大臉' 2.AV設備 3.一團音響設備 4.喇叭花.... 5.平價喇叭線 6.李大 ...

8評論  1274查看  0喜歡 
永井相草空 于 2007-07-26 23:2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永井相草空 [quote]原帖由 weihan 於 2007-7-27 17:47 發表
[s ...
永井相草空 [quote]原帖由 jawfs 於 2007-7-27 09:45 發表
最 ...

夏日的曙光

拍荷花時等的第一道曙光

5評論  1188查看  0喜歡 
走樣 于 2007-07-26 22:5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hiahung [quote]原帖由 lonelynomore 於 2007-7-27 11:14 發表 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0148&ptid=1606][/u ...
weihan [s:47]

好味

荷花

第一次拍不知拍的好不好[s:25]

5評論  1795查看  0喜歡 
走樣 于 2007-07-26 22:49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oscar_che 
有點兒PHOTOSHOP過龍喎
太鮮了D顏色
junuaf [s:29] [s:29]
的確不錯.......[s:36]

初次嘗試"加長"離機閃燈+反光傘

[s:25] 因工作忙碌好久沒有來這走走~ 自從一個多月前就一直想要DIY加長離機閃燈線 最近這幾天抓到空檔趕緊 ...

14評論  2212查看  0喜歡 
lonelynomore 于 2007-07-26 21:2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wcw0610kimo [s:42] 嗯阿...這是可行的ㄚ..
lonelynomore [quote]原帖由 wcw0610kimo 於 2007-7-28 23:15 發表 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0457&ptid=1604][/ur ...

轉角遇見美女~拐拐~Part4

好不容易約到鄰居拐拐出來聊天~ [s:29] 當然要去卡麥拉啦~[s:137]那邊的咖啡,還好她還滿喜歡喝的 [s:25] ...

30評論  3661查看  0喜歡 
ESRC小楊 于 2007-07-26 19:2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法小金 [quote]原帖由 ESRC小楊 於 2007-7-29 11:14 發表
...
ESRC小楊 [quote]原帖由 法小金 於 2007-7-28 12:23 發表


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6 13:52 , Processed in 0.618132 second(s), 11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