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96年東吳機烤會(新竹安駕中心)

這是小弟第一次拍移動中的物體,也是第一次在這邊po圖~~ 選幾張比較能見人的出來見客!!!!看看就好[s:25] ...

19評論  4124查看  0喜歡 
freeasa 于 2007-08-08 14:51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yoyo31 [s:47] [s:47]
jenhsi 拍的真好 [s:47]
機烤會我好像一次都沒有去過> <
有機會也去玩玩 練練拍照技術[s:25]

鹿港夏之旅2<夏祭>-蘭馨

↓1. ↓2. ↓3. ↓4. ↓5. ↓6. ↓7. ↓8. ↓9. ↓10. ↓11. 更多作品歡迎參觀: htt ...

13評論  1390查看  0喜歡 
嵐楓 于 2007-08-08 10:1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該怎麼說 我要看~~~~我要看   [s:52] [s:52] [s:52]
chihshan 噗,人像還不是他最厲害的咧
他的生態...嘿嘿  [s:28] [s:28]

颱風天的 永安海邊

.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雖漂著細雨,但是仍把 "傢私" 帶上車。六點鐘 一下班就趕到永安海邊等著。 瞧! 這 ...

17評論  1727查看  0喜歡 
Maurice 于 2007-08-07 22:1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mis羅 拍的不錯......^^\"~推[s:47]
柳橙C 磅礡ㄉ氣勢~~讚啦~~[s:47] [s:47] [s:47]

蝶舞

第一次貼圖 請多多指教 [s:25] 1. 2.

3評論  1565查看  0喜歡 
helloxfile 于 2007-08-07 22:06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Maurice [s:47] [s:47] [s:47]
qv90 好喔 ~~ [s:47] [s:34]

秋之憶

去年秋天的回憶,先整理一部份

8評論  1724查看  0喜歡 
weihan 于 2007-08-07 21:38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bottle [s:47] [s:47]
weihan 顯示100mm的是100macro
189mm的是135L+1.4X

劍湖山的表演

灌水一下[s:25]

7評論  1928查看  0喜歡 
weihan 于 2007-08-07 19:08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黑糖茶 135/F2L!真是好鏡啊~~
weihan寶「鏡」配英雄,拍得好啊![s:47]
cowbo [s:47] [s:47] 不錯[s:47]

燒燙燙的火燒雲

剛才在家裡往外一看,哇!真美! 趕緊拿起相機拍一下,還是燒的喔!

6評論  940查看  0喜歡 
weihan 于 2007-08-07 19:0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bottle 燒的好[s:47] [s:47]
TIGER [s:47] [s:47]

涵涵@劍湖山

雖然是國內的遊樂園,涵涵好像還是玩得很高興[s:34] [ 本帖最後由 weihan 於 2008-5-2 19:36 編輯 ] ...

8評論  1190查看  0喜歡 
weihan 于 2007-08-07 16:5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awfs 挖咧![s:17] [s:17]

講不贏你,


快逃![s:48] [s:48] [s:48] [s:48]
weihan 這倒是[s:25]

想必您深受其害[s:11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6 15:04 , Processed in 0.662688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