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新幹線の物語-沙繪

↓1. ↓2. ↓3. ↓4. ↓5. ↓6. ↓7. ↓8. ↓9. ↓10. ↓11. ↓12. ↓13. ↓14. ...

6評論  1405查看  0喜歡 
嵐楓 于 2007-08-13 08:5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cp882a16 拍的真不錯
感謝分享[s:47]
marcolu6829 拍的好~謝謝分享!

雞蛋加酒杯=三小.....白

不能外出真討厭.只好在家拍.[s:52] [ 本帖最後由 皮皮 於 2007-8-13 03:00 編輯 ]

20評論  2684查看  0喜歡 
皮皮 于 2007-08-13 02:57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christophorus 感謝分享[s:47]
WCC540913 這三小的喇叭還真可愛
[s:36]

假日街上亂拍

只是亂拍~請多包含 謝謝賞圖.....[s:25] [s:25] [s:25] 01.城光看書... 02.店內喝咖啡~ 03.好書介紹 0 ...

10評論  1554查看  0喜歡 
ESRC小楊 于 2007-08-13 01:2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ESRC小楊 [quote]原帖由 hiloshi 於 2007-8-16 01:49 發表

...
hiloshi [quote]原帖由 ESRC小楊 於 2007-8-13 18:07 發表
...

淡水漁人碼頭

今天下午到淡水漁人碼頭去逛逛!雖然天氣不佳,但遊性絲毫不減,上圖: ...

6評論  785查看  0喜歡 
morlinyu 于 2007-08-13 00:09 分享在 
黑糖茶 [s:47] [s:47]
KL16 [s:47] [s:47] [s:47]

[5D] 周庄

#1 #2 #3 #4 #5 #6 #7 #8 #9 #10 其他照片: http://www.fotop.net/kevi11/Shanghai ...

1評論  756查看  0喜歡 
kevi 于 2007-08-12 20:53 分享在 
阿增 大大拍的真好~~~[s:47]

周庄我是跟家人去,沒有太多的時間細細的拍~~~[s:48] [s:48] [s:48]

山中之城-九份街道

接連兩個颱風,剛好晃蕩到北部玩 天氣還不錯 [s:19]

12評論  1270查看  0喜歡 
該怎麼說 于 2007-08-12 20:0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該怎麼說 

.



擱來   [s:26]
jawfs 85神鏡一出誰與爭鋒[s:11] [s:11] [s:11]

外拍、外拍、外拍

真是受不了,一天到晚被那些外拍的毒蟲放毒[s:18] [s:18] [s:18] [s:18] 偶卻只能在家附近拍[s:52] [s:52] ...

110評論  9957查看  0喜歡 
jawfs 于 2007-08-12 19:3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awfs [s:40] [s:40] [s:40] [s:40] [s:40]
momoyu [quote]原帖由 ishtar 於 2007-8-13 13:00 發表
那 ...

[5D] 嘉明湖 & 三叉山

#1 #2 #3 #4 #5 #6 #7 #8 #9 #10 #11 #12 #13 #14 其他照片: http://www.fo ...

17評論  1954查看  0喜歡 
kevi 于 2007-08-12 19:1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kevi 從頭到尾都是 17-40 [s:17]
dopod890 [s:36] 不知是用那顆鏡頭,真是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6 15:04 , Processed in 0.679489 second(s), 10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