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兆豐農場

年初用30D拍的.大家加減看[s:37] [ 本帖最後由 皮皮 於 2007-8-25 01:57 編輯 ]

5評論  888查看  0喜歡 
皮皮 于 2007-08-25 01:5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unan 休閒渡假低好地方[s:30] [s:30] [s:30]
皮皮 最少要一個下午或早上.慢慢的逛.[s:47]
瑞穗鮮奶的廣告就是在這裡拍的[s:19]
有腳踏車及電動車可租.

[ 本帖最後由 皮皮 於 2007-8-25 14:19 編輯 ]

黑白照

算一算…糟糕~這個月得吃泡麵了…

5評論  1808查看  0喜歡 
jahong 于 2007-08-25 00:28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無敵胖 [s:19] [s:19] [s:19] [s:19]  讚唷!!
mis羅 學以致用不錯...哈哈[s:47]

陽明晏蜓!

陽明晏蜓 Planaeschna taiwana Asahina, 1951 身長:67mm-71mm 出現月份:5-11月 分布環境:1500m以下 近似種 ...

3評論  1634查看  0喜歡 
秋寒煙 于 2007-08-24 23:1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jackieluo [quote]原帖由 TIGER 於 2007-8-25 00:56 發表
這 ...
TIGER 這位大大很喜歡拍蜻蜓哦!拍得很棒

金翼白眉

金翼白眉是台灣特有種的鳥類,分布在中高海拔山區,冬季會到低海拔山區避寒,林間小到上你很容易發現牠的蹤 ...

3評論  468查看  0喜歡 
morlinyu 于 2007-08-24 23:07 分享在 
TIGER 登山時常會看到一些野生鳥類,但我都不認識![s:21]
黑糖茶 這高山上的小可愛,是登山客最常碰到的驚喜![s:47]

2007BaliBali !!

2007-05 去了一趟峇里島....隨拍..看過的請多包涵..先上個人物篇. .....不會貼圖....研究中.....[s:25] [s ...

8評論  2195查看  0喜歡 
EDEN 于 2007-08-24 22:28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EDEN qv90兄與sita兄代為回答的非常好....往往抽離色彩後才會更看到畫面真正的內容.

回sita兄: 讓您見笑了....全部都是用 EOS 1n + 24/1.4(唯一的鏡頭) 拍的....[s:25] ...
sita 黑白照很好啊
很多人熱衷此道  偶就是
有時候它比彩色世界有更強的敘述張力

畫質真乾淨
請問用的機型及鏡頭 是那一款?
謝啦

合歡群峰(老照片解毒)

合歡在什麼季節都可以去,冬天雪季時,記得要替車子的輪胎加雪鏈。 夏天去時當然會比較涼爽,晴朗天空暴藍 ...

6評論  1036查看  0喜歡 
黑糖茶 于 2007-08-24 19:1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bunon [s:47]   感謝分享
qv90 說明詳細照片優喔 ~~  [s:47] [s:34]

可以考慮在這裡發起一個訓練營了, 帶大家沒事練練身體 ~~  [s:34]

曲尾春蜓!

曲尾春蜓 Heliogomphus retroflexus (Ris, 1912) 身長:49mm-52mm 出現月份:3-9月 分布環境:1000m以下溪流 ...

12評論  1637查看  0喜歡 
秋寒煙 于 2007-08-24 17:59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培培 [s:47] 增廣見聞!
Leno 很美說[s:47] ,請多貼一點[s:47] [s:49] [s:49]

冠羽畫眉

低氣壓中,再來灌水[s:25]

2評論  1399查看  0喜歡 
weihan 于 2007-08-24 17:45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cowbo [s:50] [quote]原帖由 TIGER 於 2007-8-24 17:59 發表 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7912&ptid=2075][/u ...
TIGER [s:47] [s:47] [s:47]
台灣水患已經很嚴重,別再灌水了![s:19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6 16:18 , Processed in 0.780451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