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可愛小寶寶唱 KTV

最近發現,我的 580EX II在 M模式出力正常了,不會過暗了 我也沒做什麼設定啊... 可愛小寶寶兩枚... ...

3評論  1117查看  0喜歡 
脆瓜 于 2007-08-28 10:0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脆瓜 [quote]原帖由 alextang0112 於 2007-8-31 00:56 發表 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0030&ptid=2146][/u ...
Bikeman 小孩都很喜歡吃雞腿喔~ [s:19]

未過保Canon EF 17-40mm..公司貨

出售一支未過保的Canon EF 17-40mm F4 L鏡 批號UU 鏡頭9.9成新.無任何痕跡..彩虹公司貨 還有6個月的保固 ...

3評論  832查看  0喜歡 
搖滾小綠 于 2007-08-27 23:53 分享在 
搖滾小綠 跟2位說抱歉
已經賣出了

謝謝大家支持
sky 我有興趣
以回信給你
請告知要賣的價錢囉[s:49]

八色鳥

八色鳥為國際認定稀有而列為保育類的鳥類,他也為台灣常見的夏候鳥, 因為地理位址較佳,台灣有幸成為八色 ...

4評論  449查看  0喜歡 
morlinyu 于 2007-08-27 23:08 分享在 
老周 不容易!
鳥漂亮,拍的也漂亮!
helloxfile 讚喔....不容易拍到的鳥類[s:33]

吃太胖的瑪爾濟斯

初次來訪 歡迎指教哦[s:33] 有待進步[s:25]

6評論  1951查看  0喜歡 
小豪 于 2007-08-27 21:09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blackjason 呵
我也覺得瘦瘦的

貼一張我女友家的小胖約克夏--娘娘



娘娘+貴妃(她家狗狗都取這種高貴的名字)
[img]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 ...
小豪 為什麼會說他胖哩
因為..他是我家五隻小瑪裡面最胖的一隻[s:25]
想當初他也名列迷你的前幾名[s:19]
後來把他去勢之後
就[s:35]

攝影專輯: Paul and Jasmine -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

攝影專輯: Paul and Jasmine -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上新竹後認識的好朋友超人(Paul) 終於要跟他的美 ...

13評論  1485查看  0喜歡 
catfish 于 2007-08-27 20:43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blackjason 嗯
相當不錯的照片
很自然
卻又滿特別的
小賢 拍的好讚
清新自然又有給它感動到[s:47] [s:47] [s:47]

輕井澤、上高地、松本 - 秋信州風景選

輕井澤、上高地、松本 - 秋信州風景選 深秋的日本 我漫步在金黃色的道路上 伴隨著身旁的秋意 令人迷戀 沉醉 ...

38評論  2337查看  0喜歡 
yeasonth 于 2007-08-27 19:4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easonth [quote]原帖由 阿增 於 2007-8-27 20:19 發表
[s:4 ...
yeasonth [quote]原帖由 JSC-SCOTT 於 2008-3-12 10:08 發表 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62447&ptid=2135][/url ...

窮人的萊卡~猴子的新玩具

#1 #2 #3 #4 #5 #6 #7 #8 更多照片歡迎光臨來猴子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 ...

7評論  2422查看  0喜歡 
野猴子 于 2007-08-27 17:43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mis羅 機子漂亮......讚[s:47]
airmax 我自己也有一些底片機,只不過最近底片太貴所以我幾乎都沒在用底片機了。

你可以參考這個,我自己亂寫的,應該可以給你參考。

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viewthread.php?tid=676&extra=page%3D1]http://for ...

白紙のように...

白紙のように... 就像白紙的樣子。 什麼都沒有,什麼都是空白的...等著填入、抹上、揮 ...

3評論  1275查看  0喜歡 
Julius 于 2007-08-27 15:5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葛雷 Model美,隨便拍都好看,
Model不美,牛牽到北京還是牛。
結論:Model真的很重要![s:17]

ps.
這是我近期看了一些網友人像作品的心得。
Julius大,我不是說你隨便拍喔!你拍得很棒。不要誤會喔~ ...
chiachin7 [s:33] 正妹一枚!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6 16:18 , Processed in 1.065976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