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CANON 5D公司貨一台

賣5D公司貨,今年3月31日購入!配件盒裝齊全! 快門數約2000張!品項9.5成新!除快門座有點掉漆(5D的通病 ...

10評論  1422查看  0喜歡 
lmtck 于 2007-09-01 09:59 分享在 
messyou999 請問5D機身賣了嗎??
168randy 我賣5D 買40D 嘿嘿

台北城市舞台--人像試拍 (荳荳)

這次算是5D + 24-105kit套組第二次人像試拍吧,一機一鏡真的很好用呢! 第一次幫這個女生拍照,也是我第一 ...

2評論  1225查看  0喜歡 
airmax 于 2007-09-01 02:0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irmax [quote]原帖由 doncat1017 於 2007-9-1 02:36 發表 ...
doncat1017 漂亮漂亮不過只有幾張不太夠的啦![s:49] [s:49]

jjjjjj

本帖最後由 sita 於 2010-8-15 10:58 編輯 cc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37評論  5000查看  0喜歡 
sita 于 2007-08-31 23:14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jeffjjchen 太讚了 [s:47] [s:47] [s:47]
sita  本帖最後由 sita 於 2010-8-15 10:59 編輯

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
[貼圖]台東志航基地開放

F-16,M-2000,雷虎小組AT-3地面滑行 雷虎小組AT-3落地 F-16單機特技 F-16 倒飛 雷虎小組AT-3 ...

13評論  4302查看  0喜歡 
StevenWeng 于 2007-08-31 17:42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無敵胖 [s:47] [s:47] [s:47]
mis羅 我比較喜歡f-16那台....讚

2007 生態隨拍(牛伯伯蝴蝶館)

剛接觸拍生態沒有多久,所以大多不知道它的名子...拍的不好,請多多指教.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 ...

5評論  1217查看  0喜歡 
diver 于 2007-08-31 11:45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mobile3260 拍得不錯喔!!

[s:47] [s:47] [s:47]
klisman 最後一張超屌~~
小朋友是在洗腳嗎?

好舒服的感覺~[s:28]

~柚.夏~

有400D來~~這是第一次到海邊拍照~~ 感覺真好~~ 少了什麼?? 比基尼~~哈哈 BLOG fl ...

7評論  1362查看  0喜歡 
jjman640706 于 2007-08-31 00:5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jman640706 [quote]原帖由 KL16 於 2007-8-31 17:12 發表
水喔 ...
chiachin7 推最後一張![s:47]
打光打得很自然^^
逆光拍那張我個人覺得拍的時間有點太早^^\"
因為太陽太大了[s:25]
但有另一種味道也不錯^^加油加油!

歲月與記憶

[ 本帖最後由 kevin32832 於 2007-8-30 23:55 編輯 ]

15評論  2027查看  0喜歡 
kevin32832 于 2007-08-30 23:52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perry6228 拍的不錯,感謝分享
christophorus 感謝分享[s:47]

你想幹架嗎?

你想幹架嗎?[s:40]

28評論  2877查看  0喜歡 
皮皮 于 2007-08-30 23:46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ANIKII 我壓白沙皮![s:66]
superpet 還有對白
趣味十足
感謝分享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7 19:28 , Processed in 1.10545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