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龍潭大溪單車流汗行拍

龍潭三坑單車道 石門壩底入口裝置藝術 石門壩底 大溪景觀吊橋1 大溪景觀吊橋2 大溪景觀吊橋3 大溪景 ...

10評論  720查看  0喜歡 
josh6123 于 2007-09-10 12:1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parrot34907 騎六公里可能還挺的住
騎六十公里可能半路腿就廢了
[s:21]
josh6123 慢慢騎或者騎自行車道
都可以丫
像三坑自行車道 應該就很少人知道
景也不錯 那邊生態也不錯
那天我去騎就發現很多蝴蝶
只不過我只帶廣角鏡頭
拍不到蝴蝶 [s:21] ...

夏威夷 珍珠港 亞立桑那號戰艦紀念碑

9/1去拍的 一個悲慘的過去 正是那次的事件讓美國團結起來抵抗日本 要引以為誡 不要讓悲劇在重新上演 ...

4評論  701查看  0喜歡 
thirteenguy 于 2007-09-10 12:0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owbo 阿里桑拿號在珍珠港一役中首當其衝被擊沉!!!!![s:21]
帥兄還有無多些照片
SAMMY [s:47] [s:47] [s:47]

繼續台東台東~~

請繼續給我鞭策[s:33] ...

2評論  735查看  0喜歡 
slash0325 于 2007-09-10 11:4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owbo [s:47] [s:47] [s:47]
slash0325 哈哈~~
其實我就愛這個釣釣
所以常常準備好CPL
天氣好就殺出去
反正台東常常醬囉~~~
總覺得有點不夠廣.....哀

芭樂點芭樂照

[s:25]

10評論  800查看  0喜歡 
weihan 于 2007-09-10 10:3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owbo [s:47] [s:47] [s:47]
阿恆~風 等買了40D
我也來去芭樂一下[s:12]

石門水庫遛狗

潛水太久出來呼吸一下 石門水庫溜狗狗.... 350D + 50/1.4 ...

14評論  1766查看  0喜歡 
kjsoul 于 2007-09-10 10:32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klisman [quote]原帖由 該怎麼說 於 2007-9-12 18:20 發表
...
皮皮 [quote]原帖由 jawfs 於 2007-9-12 15:47 發表
不 ...

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小裘裘~~

看到花小妹如此可愛 我家也有 不過他才四個半月 [s:47] ...

9評論  1242查看  0喜歡 
slash0325 于 2007-09-10 09:3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alonen0000 好口愛的小寶寶呦~~~~~[s:65]
Rich [s:33] [s:33] [s:33] 我也要生小寶寶啦~~~

台東伽路蘭

小弟是新手 拍的不好請多指教 ...

3評論  701查看  0喜歡 
slash0325 于 2007-09-10 09:2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TIGER [quote]原帖由 Bikeman 於 2007-9-10 10:49 發表
...
Bikeman 偶喜歡台東~ [s:47] [s:47] [s:47]

俄京風情畫 --- 貓的旅遊記事

一、聖瓦西里教堂 -- 俄羅斯建築的代表 聖瓦西里教堂正式的名稱是「Pokrovsky Sobor, chto na Rvu(Cath ...

37評論  4982查看  0喜歡 
LeChat 于 2007-09-10 04:58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mis羅 旅遊寫實真不錯.....[s:47]
小賢 好美的照片
很有風情的地方
[s:47] [s:47] 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7 20:46 , Processed in 0.626447 second(s), 11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