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[約拍] 2Fu‧Feeling

這是與Feeling的約拍 雖然拍照當天才首次見面 因為她的配合度極高 所以拍的順利愉快^^" . . . . . ...

14評論  1281查看  0喜歡 
linstone 于 2007-09-26 01:2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wcw0610kimo 呵呵
在1D3 不知道如何耶!

蠻想試試看
[s:47]
linstone 首先
在此
感謝各位大大們的鼓勵[s:33]

其次
還是要稱讚一下這位青春活潑美麗又可愛Feeling
加上配合度好
所以拍起來很順手

最後
智文兄
有機會一起出門拍照的話
135L這顆當場借你試試當然沒問題的

135L這顆在20 ...

布魯日行一善(紅髮婆婆)

今天帶布魯去朋友那走走 話說一到朋友家門口 有一個紅髮的婆婆要過馬路 布魯二話不說 就答應要背它~ 看 ...

21評論  2424查看  0喜歡 
klisman 于 2007-09-26 01:20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wcw0610kimo 這可以傳各皮條 他想要當頭像來放 呵呵[s:47]
jawfs 應該要移到人體區


不對,

是狗體區才對[s:51] [s:51] [s:51]

Canon EF 85mm/F1.2 II

掙扎了很久~~~賣賣看.....[s:48] 太少用了, 長駐防潮箱~~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, 所以只先PO本站 UU二代鏡, ...

13評論  1483查看  0喜歡 
gavinliu 于 2007-09-26 00:52 分享在 
gavinliu 已售出~~[s:24] [s:24] [s:24]
謝謝!![s:26] [s:26] [s:26]
jeffjjchen 還要賣嗎?  [s:21]

[85L II]植物園生態

找不到地方拍時就會想去植物園 [s:29] No.1

14評論  1482查看  0喜歡 
vario_sonnar 于 2007-09-25 23:55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smoothlife 拍的很棒唷!感謝分享[s:47][s:47] [s:47][s:47]
mobile3260 [s:47] [s:47] [s:47]

[E1]2007屏東月圓

[E1]2007屏東月圓

9評論  1015查看  0喜歡 
senli550308 于 2007-09-25 21:3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annis1220 古語有云~月是故鄉圓~沒時間沒屏東烤月亮賞烤肉~~感謝分享~
TIGER [s:47] [s:47] [s:47]

雨天。宏毅-牛奶

↓1. ↓2. ↓3. ↓4. ↓5. ↓6. ↓7. ↓8. ↓9. ↓10. ↓11. ↓12. ↓13. ↓14. ...

18評論  1380查看  0喜歡 
嵐楓 于 2007-09-25 20:0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kamcar1 [s:47] [s:47] [s:47]
普拉達 水喔![s:47] [s:47] [s:47]

品。果。兔

↓1. ↓2. ↓3. ↓4. ↓5. ↓6. ↓7. ↓8. ↓9. ↓10. ↓11. ↓12. ↓13. ↓14. ...

18評論  1818查看  0喜歡 
嵐楓 于 2007-09-25 20:0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canons 好美好棒喔
真漂亮的MODLE
[s:47][s:47]
kamcar1 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真棒
[s:33] [s:33]

9/22小菁&小不點外拍

小弟第一次拍人像,還請大大們多指導指導[s:26]

16評論  1431查看  0喜歡 
chihshan 于 2007-09-25 19:4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chihshan 知道了知道了
[s:48] [s:48] [s:48]
就這樣帶過吧
[s:41] [s:41] [s:41]
wcw0610kimo 你要問阿...

你說記憶卡不夠我就會幫你想辦法的啦!

下回知道了喔! 我都會帶P3000出門![s:24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8 00:55 , Processed in 0.588341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