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淡水隨拍

01. 02. 03. 04. 05. 06. 07. 08. 09. 10. 11. 12. 13. 14. 15. 16. 28- ...

3評論  631查看  0喜歡 
ah_tai 于 2007-10-01 00:0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alonen0000 oh~oh~沒圖了.....555~
mis羅 哈哈....我喜歡第三張[s:29]

大佳河濱公園(四)--景

其實今天剛到此時,天空一半是藍天白雲,一半是烏雲密佈 意外的是竟還有一到彩虹 所以二話不說,拿起彩虹的相 ...

8評論  646查看  0喜歡 
derder01 于 2007-10-01 00:0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mis羅 哇...中間是怎回事....\'浪嗎?哈哈
muscletaipei [s:47] [s:47]

大佳河濱公園(三)--放風箏

老婆說:今天來此的最終目的是放風箏, 還不快點給我過來,狗重要還是女兒重要呀?? 是是是,來啦!! 因為有風, ...

8評論  806查看  0喜歡 
derder01 于 2007-09-30 23:3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freeasa 嘩~~拉風箏的動作很有氣勢哩[s:47]
TIGER 你女兒表情還真是豐富![s:17] [s:17] [s:17]

夜鷺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

7評論  1248查看  0喜歡 
ttlinker 于 2007-09-30 23:21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mis羅 它有一點老鷹的感覺...大概都是同種吧
TIGER [s:47] [s:47]

勝興車站懷舊之旅

雖然說這週只有一天的週末..... 可是天氣如此之好,我~我~我~想出去玩阿~~~~~[s:52] 因此大清早就跟自家女 ...

21評論  1187查看  0喜歡 
monlight 于 2007-09-30 23:1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mis羅 傳統照片用黑白搭...感覺滿有味道的~~^^\"....[s:47]
monlight [quote]原帖由 TIGER 於 2007-10-1 17:17 發表
老 ...

大佳河濱公園(二)--還是狗

來幾張花絮 1. 2. 3. 4. 5.角度不好,看不到球:'( :'( :'( 6. 7. 8. 9. ...

7評論  1244查看  0喜歡 
derder01 于 2007-09-30 23:17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cobrawu [s:47][s:47][s:47]
ggg8 感謝分享
[s:47][s:47][s:47]

大佳河濱公園(一)--追狗

今天帶女兒到大佳河濱公園放風箏,結果看到一群狗在水池裡玩 二話不說,女兒丟給老婆帶,:lol :lol :lol 我不 ...

15評論  1996查看  0喜歡 
derder01 于 2007-09-30 23:06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ggg8 感謝分享
[s:47]
haw 好可愛的狗啊
哈士奇好威啊

爪哇池鷺KO

想賺各位的Canon幣,就得努力點 買了40D是想看Canon給我們今年的最後一道菜,值不值得吃,我來先做白老鼠( ...

14評論  851查看  0喜歡 
morlinyu 于 2007-09-30 22:09 分享在 
mis羅 哇...拍的好清楚....猛
chenluwj 爪哇池鷺就一只吗?经典![s:29] [s:3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7 23:34 , Processed in 0.66722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