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MILK~竹田旅拍(友站)底片版

#1 #2 #3 #4 #5 #6 #7 #8 #9 #10 #11 #12 #13 #14 更多照片在 我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 ...

2評論  1065查看  0喜歡 
天空 于 2007-10-08 23:0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TIGER [s:47] [s:47] [s:47]
看到第一張照片好懷念,我已經超過十年沒有坐過火車了,以前學生時代是每天必搭的交通工具,後來到外地唸書,放假也是坐火車回家,不過,自從開車後,坐火車的機率就愈來愈少了![s:21] ...
SAMMY 好喝的牛奶

喝掉了哦

拍的真好

MD的膚質處理的不錯

個人建議

構圖可以活潑一點

別只用中央對焦構圖哦

將人物的臉放在各個對焦點上

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哦

試試看吧 ...

波斯國度

波斯國度 天空藍 青草綠 藍天綠地波斯菊 夢~ 我心國度[s:34] [s:34] PS: 颱風前去拍的~~希望大 ...

7評論  909查看  0喜歡 
klisman 于 2007-10-08 22:2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klisman [quote]原帖由 ako 於 2007-10-9 11:53 發表
最前 ...
muscletaipei 感謝提供那麼精細資訊

清潔工人

美女看得多,看看辛勞的清潔工人

4評論  1098查看  0喜歡 
cowbo 于 2007-10-08 22:0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alonen0000 辛苦的清潔工............5555~
cowbo [quote]原帖由 sebenza22 於 2007-10-8 23:06 發表 ...

近畿-秋散策紅葉狩全記錄分享[上]

近畿-秋散策紅葉狩全記錄分享[上] 秋天的腳步近了,賞楓的熱情慢慢被點燃…很多朋友跟我交流問我之前去賞 ...

6評論  678查看  0喜歡 
yeasonth 于 2007-10-08 20:3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easonth [quote]原帖由 TIGER 於 2007-10-8 22:50 發表
好 ...
yeasonth 對阿秋天的楓葉 秋天的美味真是令人好想再去一次阿

TAMRAC 5612 PRO 12 攝影背包 + 原廠雙間背帶 S-114

少用,背包加雙間背帶一起賣$4500,不分售 [以上兩張圖引用原廠網站的介紹] 原廠網站介紹:http://www ...

7評論  662查看  0喜歡 
阿增 于 2007-10-08 20:21 分享在 
阿增 [quote]原帖由 ah_tai 於 2007-12-10 09:55 發表
...
ah_tai 它是上下雙層的嗎???

我家有隻阪神虎

01.又是酷酷的表情.....Orz.... 02.還有帽帽喔 03.袖子上有阪神的LOGO 04.帽子上也有喔 05.帽子還 ...

11評論  991查看  0喜歡 
jaylan 于 2007-10-08 12:1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klisman 阪神虎只讓我想起不爭氣的井川慶~
無奈啦~

洋基886~[s:52] [s:52] [s:52]
wcw0610kimo 那兩各小姐弟是雙胞胎喔...?[s:25]

[分享] 京都北野天滿宮 - 秋祭瑞饋祭巡行 -

 一到了初秋的京都,各地方都會舉辦「秋祭」。其中最有規模的應該就屬,北野天滿宮的「瑞饋祭」(ずい ...

3評論  683查看  0喜歡 
sanada 于 2007-10-08 08:2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anada 感謝賞圖與回應,很高興你們會喜歡:)
LeChat [s:47]   精品文章

牛奶VS摩托車-----影子[第三集]

1# 2# 3# 4# 5# 6# 7# 8# 9# 10# 11# 12# 13# 14# 15# 16# 17# 18# 19# ...

14評論  1778查看  0喜歡 
htm56789 于 2007-10-08 01:0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幻風 讓人魂牽夢縈的牛奶[s:75] 喝個千杯撐死也甘願阿[s:29]
kolong 下雨天真的很不好拍吧
MD很可愛唷~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8 00:55 , Processed in 0.696925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