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巡田之精華

昨天出去巡田拍水鳥

2評論  1186查看  0喜歡 
該怎麼說 于 2007-10-14 12:31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該怎麼說 [quote]原帖由 jeffjjchen 於 2007-10-22 21:00 發表 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7440&ptid=3260][/ur ...
jeffjjchen GOOD! 鏡頭再低一點會更好. [s:47]

摩托車

昨天特別跟揚揚商借這台摩托車,這台平時放在那邊還蠻好看的,心裡的血也不禁沸騰起來,想著自己騎著這種重 ...

2評論  1856查看  0喜歡 
Jacky450710 于 2007-10-14 10:38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Jacky450710 謝謝趙老及虎兄的支持鼓勵
這台車的原比例是這樣
TIGER 很棒的玩具車![s:47] [s:47] [s:47]
年輕時對這種車型會有一股衝動,但現在偶只對四輪的有興趣![s:29]

[ 本帖最後由 TIGER 於 2007-10-14 23:54 編輯 ]

南區活動MD-----Tasha

這次南區活動,小弟協助小楊打光扛東西 所以沒啥拍到,趁的活動剛結束 貼貼塔莎舊照片 感謝這次參與的朋友跟 ...

2評論  902查看  0喜歡 
rickychen 于 2007-10-14 10:1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danny文 [s:47] [s:47] [s:33] [s:33]
ESRC小楊 精彩動人~
北區的也可以辦喔~
我跟智文哥聯繫一下
[s:29]

專業網路棚拍俏麗演出-Ting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. 更多作品在此,請支持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incent ...

8評論  1894查看  0喜歡 
vincent.jay 于 2007-10-14 00:3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ndychao 感謝分享[s:47]
莊小賢 [s:26] 感謝分享

CF南區首次外拍-TASHA

拍的不多,照片刪的也多,加減看看,感謝各幹部辛勞,也謝謝花大飲料~ [s:26] 01. 02. 03. 04. 0 ...

15評論  1576查看  0喜歡 
ahsin 于 2007-10-13 21:2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hsin 使用方法原廠說明書是有寫,不過都是英文,小弟英文也菜菜的...[s:25] ,裡面還有其他記錄功能小弟也不知〈蠻多簡寫〉,小弟只用到最基本記錄軌跡...[s:13] ,最多寫一篇如何把拍攝位置的資料寫入相片的 Exif 中這類 ...
花虎蘭 -158dBm,已經可以比美sirf III第三代晶片了。
32小時待機,可以記錄一整天還有找,
不過看起來體形似乎蠻大顆的?

我之前使用WBT-100,走路的時候訊號飄的很嚴重,
居然還有那種在高爾夫球場上出現170km/hr的,
從 ...

壽山動物園 EF 70-300mm IS

自從買了這隻鏡頭,很少有拍攝的主題,大部份都放在防潮箱裡養蚊子[s:17] ,趁今天女兒吵著要去動物園,就帶著 ...

9評論  1629查看  0喜歡 
dopod890 于 2007-10-13 19:52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E910233 感謝分享[s:47][s:47][s:47]
chongmore 拍的好!超喜歡那張兩隻鴿子相親相愛....[s:65]

[G9]新機再拍

來過境加油的私人救護機

9評論  1558查看  0喜歡 
linbear 于 2007-10-13 19:03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spiderman 拍得真的很棒~感謝您的辛苦PO圖~[s:26]
barnack 謝謝分享美圖[s:66]

很久沒打的鶯

1評論  1137查看  0喜歡 
該怎麼說 于 2007-10-13 18:3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該怎麼說 




拍的不多,能看的只有這些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9 04:21 , Processed in 1.722482 second(s), 10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