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翡翠灣福華清晨

暑假時,帶小朋友去翡翠灣福華玩.清晨溜出來照日出. 當時40D還沒入手,只有P牌TZ3撐著.景色很美,跟大家分享. ...

2評論  751查看  0喜歡 
DoubleX 于 2007-10-16 23:5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owbo [s:47] [s:47]
mis羅 翡翠灣真是美麗的地方,改天我也要去那裡走走~[s:47]

CF 南區外拍-TASHA

新手上路,請大家多多指教 初次參予canon fans 的活動,感覺一級棒[s:47] 辛苦了小楊大.身體不適仍全頭到 ...

2評論  915查看  0喜歡 
localking686 于 2007-10-16 23:2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localking686 Ricky大哥已經很盡職囉^^
鼓掌鼓掌~~~
rickychen 真是抱歉啦,當天身體真的虛到不行,無法盡力做好打光的職責
還好大家的產出的圖都很美...[s:33]

Hotel One

上周,老婆說好久沒有休假去逛一逛,好吧~那就周五請了假,帶著兒子來去台中住老婆訂的台中雅緻飯店囉… ...

2評論  694查看  0喜歡 
jahong 于 2007-10-16 21:5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panpp2738 好像趙老也住這間喔.............[s:51]
mis羅 這飯店的裝潢感覺好華麗唷,想必是很貴吧!!我以前也去過這種飯店,進去第一件事就是...躺床舖...哈哈[s:47]

[可愛**MINI**]

請多多指教批評 機身:A700 鏡頭:85 F1.4 ZA DT 11-18 9G 相簿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 ...

4評論  994查看  0喜歡 
SONY9GCFCARD 于 2007-10-16 21:4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ONY9GCFCARD 太感謝啦小弟第一次在這邊貼圖分享,希望以後大家多多指教:淚流:
David0528 還能說什麼呢?就是太棒了[s:47]

[可愛**MINI**]重複PO圖已自刪

重複PO圖已自刪 [ 本帖最後由 SONY9GCFCARD 於 2007-10-16 22:03 編輯 ]

0評論  523查看  0喜歡 
SONY9GCFCARD 于 2007-10-16 21:4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
新竹.新埔-柿子正熟時

去新埔拍柿子....[s:24] 只是不太記得路了 但是我只記得吃的............. 好吃的板條店(消防隊前) 1D ...

16評論  1742查看  0喜歡 
shunyi 于 2007-10-16 21:0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kuang 潛水很久,第一次發言!
因為看不到圖,所以也無法正確說明地點的正確性與否!
但是我家就住在那附近,若是要去消防局附近停車的話!
不用到國小裡去停啦!外環道上面只要是白線外都可以停喔!
有機會我也想跟跟外拍耶....想 ...
klisman [s:33] [s:33] 感謝TIGER 大大無私分享

等等出發^O^

呵呵~~帶布魯來去!!!

[ 本帖最後由 klisman 於 2007-10-19 09:36 編輯 ...

Sigma 24-60/2.8 EX DG for Canon

賣Sigma 24-60/2.8 EX DG for Canon 恆伸三年保固內,保固到2010.7.18 盒單、遮光罩、鏡頭袋配件全 品項 ...

1評論  363查看  0喜歡 
spasia 于 2007-10-16 20:52 分享在 
spasia 最低就6500元
這顆比A09好用
賣不出去就自留嚕@@

[30D]CF南區外拍--TASHA

拍謝!!遲交了~~ 這幾天晚上事情較多,沒啥時間整理...[s:25] [s:25] [s:25] 看了照片以後,感覺好像沒甚麼 ...

9評論  1279查看  0喜歡 
hiloshi 于 2007-10-16 17:5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NickHuang 每張照片都很有FU耶..我喜歡第四張...有種延伸的感覺!!讚!!
天空 ALLEN
當天很謝謝你
拍的很有感覺
好水
^^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9 04:11 , Processed in 0.963178 second(s), 10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