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同事的小孩

無聊PO圖 [s:25]

1評論  598查看  0喜歡 
該怎麼說 于 2007-10-18 22:1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TIGER [s:17] [s:17] [s:17] ,趙老大和weihan大,邊罵還邊掏錢![s:47]

繼續休假無聊中...夜景再來~~

老樣子了...休假都不知道要幹麻 反正一大早起床都要想辦法混到傍晚再殺出門...[s:25] 今天突然想到西子灣 ...

0評論  356查看  0喜歡 
slash0325 于 2007-10-18 21:49 分享在 

河邊幻境

閒閒沒事PO一下舊圖 [s:33]

10評論  776查看  0喜歡 
該怎麼說 于 2007-10-18 21:4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該怎麼說 [quote]原帖由 花虎蘭 於 2007-10-19 00:02 發表

...
該怎麼說 [quote]原帖由 TIGER 於 2007-10-19 11:38 發表

[ ...

Sigma 30mm F1.4

升級35mm F1.4L 這顆拿出來賣 預計兩週後可拿貨 買不到一個月 11000含 馬路米 保護鏡 台中地區 ...

12評論  1429查看  0喜歡 
168randy 于 2007-10-18 21:20 分享在 
168randy 抱歉已經賣出了喔...

感謝
pop911e 我有興趣喔,賣出了嗎?我在台中可以面交喔

家中的小女王

十幾年沒用單眼拍照了, 希望大家會喜歡...[s:25] 5D + EF 100mm F2.8 macro USM 5D + EF 70-200mm F4L IS ...

4評論  1066查看  0喜歡 
jeffjjchen 于 2007-10-18 20:5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effjjchen 為了繼續傷害各位看官的眼,
改 po 800x600解析度的照片.[s:25]
5D + EF 100mm F2.8 macro USM


5D +  ...
jeffjjchen 謝謝賞圖, 這主要還是得靠女王所賜.[s:45]

出清 5D+24-70/2.8L+小白IS

皆為公司貨 機身剛過保 24-70 鏡頭UU0510 鏡頭機身一起送調過所以準焦 含B+W保護鏡 想賣105000 小白IS公 ...

9評論  1555查看  0喜歡 
dave 于 2007-10-18 20:37 分享在 
dave 我還以為這是樓主可以自己改的東西   [s:21] [s:21]
法小金 應該....要請版主改吧....^^

"玩美"棚拍

"玩美"棚拍課程~~ 大師玩燈光真不是蓋的 雖然只有三天課程,不過受益匪淺~~[s:29] [s:29] 只是有點趕,拍得 ...

11評論  1741查看  0喜歡 
hiloshi 于 2007-10-18 19:5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oe_wang2006 請問上課地點在那? 何處可報名?
hiloshi [quote]原帖由 esme 於 2007-11-6 15:15 發表
好專 ...

生態雜拍(9PICS)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

0評論  1280查看  0喜歡 
wu-sheng 于 2007-10-18 19:44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9 05:21 , Processed in 0.656131 second(s), 10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