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高雄孔子廟

今天是萬年祭最後一天,人真的是多到嚇人, 1: 2: 3:

9評論  741查看  0喜歡 
dopod890 于 2007-10-21 20:1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somebody 時間橋不好沒跟到,殘念~
阿善 是ㄚ~~人很多
我都是走小巷子出去的~~
在那住了13年~~呵

sunny in 蓮池潭----影子

1# 2# 3# 4# 5#

8評論  1321查看  0喜歡 
htm56789 于 2007-10-21 19:0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COPIKING 喔喔喔~~~
正妹一枚唷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謝無私分享!!
拍的不錯哩...........

[s:66][s:66][s:66][s:66][s:66][s:66]
ggg8 感謝分享
[s:47][s:47][s:47]

左營萬年季

昨天晚上去拍的!!!!!!!!!!! 隨便看看就好!!!!!!!!!

3評論  681查看  0喜歡 
諺頭 于 2007-10-21 16:1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TIGER [s:17] [s:17] [s:17]
該怎麼說賺到了!
皮皮 你這是給錯的.[s:17]
網站的會亂跳[s:40]

大阪京都賞楓-秋名剎國寶南禪寺

大阪京都賞楓-秋名剎國寶南禪寺 京都南禪寺,日本國寶寺早已聽說它的楓葉美景迷人,昨天幫我們看了紅葉情報 ...

2評論  649查看  0喜歡 
yeasonth 于 2007-10-21 10:5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easonth 他們都看得比較長遠跟會包裝吧當然也很用心在規劃跟觀光[s:52]
TIGER 科技輸人就算了,怎麼連楓紅都是日本的比較棒![s:46] [s:46] [s:46]

Taipei Zoo

很難發現牠的眼睛 賊頭賊腦 沒看過潑猴喔? 你爬那麼高要飯怎麼要的到!? 搖頭象 開飛機請戴 ...

10評論  1661查看  0喜歡 
junway 于 2007-10-21 07:48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嘟嘟中 札幌動物園的可以嗎?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immyann/sets/72157601393152589

雖說是出國玩
目前po的多是動物園

有嘿美歐

[ 本帖最後由 嘟嘟中 於 2007-10-24 15:34 編輯 ] ...
wcw0610kimo 再麻煩囉!
我的信箱
wcw0610kimo@yahoo.com.tw

我沒有輸出很大啦 4X6 5X7而已
畫素夠就OK囉!
4MB很夠了
要教吳小妹認識動物用 [s:21]

幼婕-中央大學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請看看囉

19評論  1607查看  0喜歡 
wcw0610kimo 于 2007-10-21 00:3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wcw0610kimo 嗯 這因為奇美的LCD會太亮..
有不少人跟我反應
我最近有編列預算要換EIZO

那天天氣大陰天 全程用580補光 (沒用離機)[s:25]
daitium [quote]原帖由 wcw0610kimo 於 2007-10-22 11:32 發表 [url=http://forum.canonfans.biz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7231&ptid=3431][/u ...

落山單車賽 #2

當天 天氣好猛太陽 很不幸穿了涼鞋 晒得腳指痛...... [s:17] 再去圖 快門調得大低 追不到 [s:21] ...

4評論  1531查看  0喜歡 
ahsoso 于 2007-10-20 23:12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ahsoso [s:33] 謝謝三位大大觀圖
Bikeman [s:47] [s:47] [s:47] [s:47] [s:47] [s:47]

臺大醫院二號館..by 35L

趁著落日餘暉胡亂照了幾張.....技術不好請多見諒....[s:21]

0評論  722查看  0喜歡 
ethmoid0716 于 2007-10-20 23:0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9 05:20 , Processed in 1.408897 second(s), 10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