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小一~TIFFANY

本帖最後由 EVO-453 於 2010-11-30 19:00 編輯 帶小孩去公園野放,17-55隨便按的~~~~ ...

9評論  1039查看  0喜歡 
EVO-453 于 2010-11-30 18:57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EVO-453 歹竹出好筍...........[s:69]
uf123061 太可愛了.  [s:47]

侯硐車站的小懶貓

說實在的這是我的第一次圖文帖(測試區的不算), 入手550D到現在大概也才2~3個月的時間, 一直都在摸索中的 ...

7評論  887查看  0喜歡 
下一站天王 于 2010-11-30 18:5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fughtt [quote]下一站天王 發表於 2010-11-30 21:33
回復 fugh ...
下一站天王 回復 fughtt 的帖子

讚耶!它在看什麼呢?是遠方的棉花雲嗎^^

藍色高興武嶺曝星軌團之日出篇--by 阿魯

本帖最後由 k680817m 於 2010-11-30 18:46 編輯 在清境7-11等日出~ 為了怕一覺不醒......就坐在7-11外的 ...

32評論  1022查看  0喜歡 
k680817m 于 2010-11-30 18:4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死胖子 花的第一張好正點喔
喜歡那樣的感覺[s:47]
k680817m [quote]Juliana 發表於 2011-1-8 01:05
怎麼辦   我發 ...

舊美軍宿舍~MINI

a quickr pickr post ...

12評論  1714查看  0喜歡 
skisakana 于 2010-11-30 18:42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小心眼 好可愛
多謝分享
maw0504 MINI真是太可愛了
可是我已經搬到南部來工作了
沒機會拍到MINI了

~~午後松山~~ By SBM

~~午後松山~~ 這是一個悠閒的午後, 中午在果菜市場上吃了個便當後, 拿起了相機試著以不同的角度來記錄起 ...

6評論  1082查看  0喜歡 
bag1024 于 2010-11-30 18:24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haono7788 穩住穩住 機長心裡應該是這麼想的
hsu520 那張手忙腳亂~~有嚇人~~~[s:83]

藍色高興武嶺曝星軌團之星軌篇--by 阿魯

11月27日早上,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高鐵... 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,心裡雀躍不已[s:59] 也是第一次跑到武嶺 ...

45評論  1310查看  0喜歡 
k680817m 于 2010-11-30 18:0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YC  本帖最後由 JYC 於 2010-12-9 00:01 編輯

很用心喔! [s:47]
k680817m [quote]trombone 發表於 2010-11-30 23:16
我昨晚真的 ...

灰藍 邊境牧羊犬

本帖最後由 hsq109 於 2010-11-30 21:04 編輯 1.剛到我們家時只有兩個月大 2. 3. 4. 5. 這時應 ...

7評論  908查看  0喜歡 
hsq109 于 2010-11-30 18:02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由金 很可愛
尤其第4張 [s:31]
epoch2898 會接飛盤的聰明狗狗喔[s:47]

日月潭之晨

11/20 在日月潭拍攝到的晨景...拍攝手法使用黑卡! 第一張色調調的比較特別..另類的嚐試! #1 #2湛藍的天空 ...

8評論  495查看  0喜歡 
nickray 于 2010-11-30 17:5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nickray 感謝各位前輩的彭場...小弟會再努力的^^
mitsuifires 兩張都拍的很有味道~而且各有千秋  很棒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08:47 , Processed in 1.270578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