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*小潔* ~~印象記憶

本帖最後由 SHUNXUN_YU 於 2010-12-1 11:34 編輯 一個悠遊午后,溫暖的陽光灑落在南機巿場的一隅, 當我遇 ...

13評論  1486查看  0喜歡 
SHUNXUN_YU 于 2010-11-30 23:0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HUNXUN_YU 回復 arno119119 的帖子

[s:6]利用光線吧...沒打閃光自然光,有點淡淡髮絲光的感覺! ...
arno119119 秀髮的層次拍的好棒喔[s:33]
怎麼拍滴阿?[s:44]

拿小小白IS打吳克羣

小弟的距離大概是在半個籃球場後的2F 用 小小白IS狂打 小小白IS 雖是少出勤 但每出手都讓我覺得值得[s:63] ...

4評論  1253查看  0喜歡 
7072680673 于 2010-11-30 23:08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7072680673 回復 小許 的帖子

呵呵 對阿, 只是有時比較少用而已XD
小許 小小白is真的是好鏡,
cp值超高!
小弟也是出門必備。

去吃飯,接著就……﹙開箱﹚

話說…這兩天跟老大吵架吵得很兇[s:14] 就在今日心情非常不好的下班… 老大突然說要去吃飯[s:44] 是要道歉 ...

74評論  4374查看  0喜歡 
MieMie 于 2010-11-30 23:06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janner29 人物會太小!裁剪會沒有景!
阿噸 [quote]janner29 發表於 2010-12-1 23:34
就拍市外半身 ...

Black mo & Maone PEACE & LOVE Battle

本帖最後由 hiphop532kgb 於 2010-11-30 22:49 編輯 7D 16-35 24-70 !! 新竹東門城 即時起興 FACE ...

0評論  1480查看  0喜歡 
hiphop532kgb 于 2010-11-30 22:47 分享在 長短錄影篇

生與死...by存摺 (本篇有血惺畫面,未滿18請慎入)

本帖最後由 ab1678mk 於 2010-11-30 23:30 編輯 今天,早上10點一大早 我就出去拍照 想了很久,想不到要 ...

24評論  1968查看  0喜歡 
ab1678mk 于 2010-11-30 22:47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breeze 動植物的\"死\",
是為了維繫人類的\"生\"
~~意境真是高ㄚ~~[s:47]
Estel 回復 ab1678mk 的帖子

恩.....我在練練

夏威夷的藍天綠水

回到家才發現居然忘了拍比基尼女郎 >

14評論  471查看  0喜歡 
keen0248 于 2010-11-30 22:4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racingdopod 景色好漂亮阿~~~只能說讚阿[s:47]
tz72 哇喔  好棒喔! 讓人很嚮往 [s:47]

LinLin~(圖多)

本帖最後由 eric670311 於 2010-11-30 22:51 編輯 跟Didy是同一天拍的,參加SAMSUNG NX100體驗會拍的... ...

17評論  1267查看  0喜歡 
eric670311 于 2010-11-30 22:3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lady 拍的讚....[s:47],MDㄝ很正,只是表情很像都在放空....哈哈哈
racingdopod 拍得很漂亮呢~[s:47]

其峰婚宴側拍

本帖最後由 源氏義經 於 2010-11-30 22:36 編輯 只帶了一顆35mm定焦鏡去[s:91] 顧著吃喜酒沒有認真去拍 ...

3評論  879查看  0喜歡 
源氏義經 于 2010-11-30 22:35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源氏義經 [quote]ozz 發表於 2010-11-30 22:45
那是軟體問題, 換 ...
ozz 那是軟體問題, 換個看圖軟體...Picasa 好多了 [s:47]
白平衡要調整一下...有點偏黃
台北有婚攝沒辦法叫你...太遠[s:1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0:16 , Processed in 1.783627 second(s), 10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