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高雄 眷村裡迷路 - 小婷

本帖最後由 tony3647792 於 2010-12-1 13:15 編輯 小婷是 第一次 人像外拍 不過 表現的 非常自然 生動 ...

14評論  1336查看  0喜歡 
tony3647792 于 2010-12-01 13:13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acky3039 拍得不錯呢!![s:47]
tony3647792 [quote]cacey 發表於 2010-12-1 18:12
除了親老蔣以外, ...

雨前の安平運河, 2010

謝謝光臨,本文已刪除!

17評論  773查看  0喜歡 
Sunrise 于 2010-12-01 12:3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T大攝影足跡 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想像空間很大....優美~優美
吹笙小將 優質美作,精彩分享
[s:47]

一張流 - 八里出海口夜景

本帖最後由 GB7011 於 2010-12-10 21:49 編輯 9月拍的,在淡水山上的庭園餐廳, 似乎八里眺淡水夜景會比 ...

10評論  717查看  0喜歡 
GB7011 于 2010-12-01 12:2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dvchung [s:47][s:47][s:47]
JYC 真水 很有味道[s:47]

嘉義蘭潭的白天與黑夜

本帖最後由 etCanon 於 2010-12-1 11:58 編輯 最近跑了趟嘉義市蘭潭風景區,覺得環潭道路設施完善景色也 ...

1評論  484查看  0喜歡 
etCanon 于 2010-12-01 11:5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蓝色高兴 欣賞了~
以後要留意水平線~
不然構圖看起來不穩定哦~

初訪福壽山

本帖最後由 profeel 於 2010-12-1 11:44 編輯 第一次去福壽山 滿心歡喜 不過從台北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上 ...

5評論  507查看  0喜歡 
profeel 于 2010-12-01 11:4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小馬 拍的真是美~~~好想去!!!
kinglin536 很漂亮的楓葉....7,8張很有感覺

追楓去-108K 楓葉谷

只整理了三張 大家湊合著看 #1 #2 #3 謝謝大家賞圖

17評論  824查看  0喜歡 
Benson 于 2010-12-01 11:1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刀仔 我也是周日去108K拍的...
下溪谷真是有點難下...要小心
我只邊拍邊走到下游那樹幹就沒在往下走去了...
owenwei520 多謝分享~~~~~~~~~~~~~~~[s:59]

福壽山&武陵楓情萬種BY夏奈

本帖最後由 KenzaV 於 2010-12-1 11:11 編輯 小弟的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zaV/12316655 有 ...

15評論  1805查看  0喜歡 
KenzaV 于 2010-12-01 11:1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夏奈32樓 收圖啦!!感恩囉~~[s:31]
jacky3039 拍得不錯呢!![s:47]

【遊記】小印度

新加坡的小印度一直以來都是我心裡蠻想去拍照的地方,在還沒有去之前,小印度給我的感覺應該就是和我們新山 ...

8評論  516查看  0喜歡 
Ervin930701 于 2010-12-01 11:1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zilch 很好的寫實作品~~~
介紹的很詳細哦.
Ervin930701 回復 owenwei520 的帖子

對,我對這種不同種族不同文化不同習俗的很有興趣[s:47] 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0:16 , Processed in 1.147919 second(s), 10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