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體驗星空之美....

感謝藍色的邀約....讓我有機會體驗星空之美 (天寒地凍之冷......) #1 就用芒草劃開序幕吧.... #2 #3 ...

16評論  1413查看  0喜歡 
Estel 于 2010-12-02 01:3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趴趴走 Re:體驗星空之美....好美'''不知何時有這總功力謝謝分享
海菜粉 數位機拍星軌怕熱噪的話就15分拍一張然後用疊圖的方法
或許可以解決熱噪點的問題!給您參考

失望的布袋戲館...

走進布袋戲館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看起 除了陌生的布偶還是陌生的布偶 原本期待的心情頓時一掃而空 只得繼 ...

16評論  1467查看  0喜歡 
allenchou 于 2010-12-02 01:17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jaguarwyc [quote]Pluto621 發表於 2010-12-2 23:39
以前小學中午 ...
zsghsg 以前國中的時候還蠻迷布袋戲的  同學在看金庸  我再看布袋  哈哈

吉他.女孩.向日葵

#1 #2 #3 #4 #5 #6 #7 #8 #9 #10 #11 #12 #13 #14 #15 #16 #17 #18 # ...

9評論  1162查看  0喜歡 
賢雲 于 2010-12-02 01:1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賢雲 感謝各位不嫌棄的賞圖+回應
[s:66]
shutory 乾淨~~~
真是讚呀

頑童午后的足球賽

本帖最後由 ap834299 於 2010-12-3 16:40 編輯 單眼相機新手,第一次PO相片在論壇,請前輩們給點意見。 ...

1評論  686查看  0喜歡 
ap834299 于 2010-12-02 01:10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cacey 前兩張感覺好像要去單挑PK.... XD

奧萬大楓不紅

本帖最後由 ctxkevin 於 2010-12-2 13:04 編輯 奧萬大、清境,從宜蘭回來的一日行 這時候的奧萬大楓還沒 ...

14評論  1219查看  0喜歡 
ctxkevin 于 2010-12-02 00:1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eddie8005 楓不紅...人紅圖紅.....
景不美...圖美人美!!
oppopp1021 拍的好漂亮喔~~有機會我也想去走走~[s:47]

HDR化的花東縱谷火車

本帖最後由 number0306 於 2010-12-2 22:25 編輯 用HDR軟體作一下後製,就練習一下囉 更多的相片可以到 ...

2評論  504查看  0喜歡 
number0306 于 2010-12-02 00:1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acey 好風景~~~ [s:47]
cheung [s:47][s:47][s:47][s:47]

高雄SOTO日本料理 拍拍~!!

本帖最後由 superday0822 於 2010-12-2 00:04 編輯 耶~!!準備吃好料~!! 好吃的壽司~!!也是我最愛吃這 ...

8評論  1050查看  0喜歡 
superday0822 于 2010-12-02 00:04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rastectw 推,我每次去高雄都一定會去大快朵頤的平價美味日式料理[s:47]
hemanlh 懷念呀!
小港!
[s:58]

義大利走走-托斯卡尼的中古世紀經典古山城《西恩那》

義大利九日,扣掉飛機飛行,只剩七日,技術不佳,請見諒. 西恩那入口處 街景 也有Canon的店家 也請大 ...

5評論  714查看  0喜歡 
hampo 于 2010-12-01 23:54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rokit2 真羨幕漢堡哥[s:37]
shannon 我也想要去義大利[s:65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0:16 , Processed in 0.908097 second(s), 10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