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艾莉 in 士林官邸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. 11. 12. 13. 14. 15. 16. 感謝賞圖~批小力一點 ...

19評論  1573查看  0喜歡 
Jelin 于 2010-12-02 18:4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f057313 6`8的感覺很唯美
拍的很棒感謝分享[s:47]
BR小鐵 把MD拍得很甜喔 [s:47]

漫步雪梨 逛賭場竟然贏錢

沒在國外合法賭場開過洋葷~到了雪梨當然要去試試手氣~ 由於趕時間導遊只放行一小時~那就只玩玩拉霸囉~ 與 ...

45評論  1403查看  0喜歡 
lm22ch 于 2010-12-02 18:4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lm22ch [quote]flysam 發表於 2010-12-12 19:04
我在澳洲也贏 ...
flysam 我在澳洲也贏錢~~我是在墨爾本的皇冠賭場~~
我們全家贏了快1百澳幣~~好爽~~

火燒..............雲

本帖最後由 tea1212 於 2010-12-2 18:37 編輯 這天,夕陽西下,天還有點藍,過了二十多分鐘後,雲變成 ...

12評論  759查看  0喜歡 
雙胞胎爸 于 2010-12-02 18:2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cjay1977 漂亮~拍得很讚喔
火燒雲果燃燒的夠旺
雙胞胎爸 [quote]trombone 發表於 2010-12-2 20:38
所以下次是不 ...

花博輕鬆拍

單純的到花博參觀 懶的跟人家擠預約卷 沒什麼構圖 如有傷眼請多見諒 #1 #2 #3 #4 #5 #6 #7 ...

4評論  485查看  0喜歡 
arno119119 于 2010-12-02 18:0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owenwei520 多謝分享~~~~~~~~~~[s:26]
happypenguin168 拍得真不錯,我們都還沒時間去勒~

我家的貓

1 [/img] 他在睡覺我經過剛好手上哪相機,就拍拍他 2 [/img] 3 Flickr 上 da.da6604 的 IMG_7498 感謝賞圖 ...

3評論  720查看  0喜歡 
dada6604 于 2010-12-02 17:58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dada6604 回復 houshilin 的帖子

被我吵醒在不高興[s:19]
houshilin 第二張的眼神和我家貓好像啊[s:29]

影像樂園~人像拍攝技巧~上課心得分享

本帖最後由 七角 於 2010-12-2 19:50 編輯 影像樂園- 11月28日 戶外人像拍攝技巧-台北場上課心得 1. P ...

37評論  2779查看  0喜歡 
七角 于 2010-12-02 17:41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kiong0213 课程好像还蛮不错哦[s:47]
可惜,我只喜欢拍风景[s:36]
可能以后我会想要拍人吧!但不是现在[s:29]
mitsuifires 值得一學  感謝分享

超美郁倫婚禮記錄~

大風大雨的新竹~ 我們用最歡樂的心情~最開心的笑聲~最誇張的動作~~一起度過最難忘的一天![s:59] #1 ...

10評論  1331查看  0喜歡 
挖洗拍郎 于 2010-12-02 17:40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挖洗拍郎 [s:26]感謝各位賞圖~~雖然下雨~~

可是也因為空氣乾淨~更容易拍出好作品
小猴 哇~~~俊男配美女!!!

[60D] 缩時攝影集 - Night and Day

買了60D整整兩個月,快門數已經突破11千了, 但是數目高不等於技術好,依然是拙作,大家隨意看看[s:58] ...

10評論  1477查看  0喜歡 
燎原火 于 2010-12-02 17:18 分享在 其他綜合作品篇
carrot 這個超威的超牛的[s:62]
想必大大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吧[s:58]
幻夢暴殺手 大大的作品真令人驚讚,可見大大為此作品花了相當長的時間,也有從夜晚等到白天的都有~
感謝大大的優質作品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1:45 , Processed in 1.10048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