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士林菊宴

士林官邸的菊宴展期到12/4 今天沒課就先早上抽空去看~ 8點的士林官邸光線很美喔!!! 第一次近拍這麼多花 ...

6評論  801查看  0喜歡 
david678 于 2010-12-03 17:12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WCC540913 賞心悅目,精彩寫實[s:47]
skp9999 很漂亮的圖[s:47]

50mm f1.8 大溪 新手練拍當然就是女王囉!

本帖最後由 za12336 於 2010-12-3 16:37 編輯

23評論  2079查看  0喜歡 
za12336 于 2010-12-03 16:3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za12336 回復 lydiae36 的帖子

            謝謝賞圖 !!!
lydiae36 第一張很有FEEL喔

花蓮_鐵道文化館(原鐵道部花蓮港出張所)

本帖最後由 racingdopod 於 2010-12-3 16:22 編輯 原為1909年設立的「鐵道部花蓮港出張所」,為東部鐵公 ...

11評論  533查看  0喜歡 
racingdopod 于 2010-12-03 16:1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racingdopod 回復 ian881211 的帖子

我是拍raw檔對天空測光~回來拉暗部的亮度~就可以用出跟我一樣的照片~ ...
racingdopod 回復 豬肉不插電 的帖子

這個嗎~它就只是保護鏡反光而已啦~跟太陽對幹都會出現~[s:19] ...

不一樣的台東~伽路蘭

本帖最後由 david678 於 2010-12-3 16:14 編輯 這是上個月去台東照的之前先把小野柳的圖片放上來 這次 ...

12評論  547查看  0喜歡 
david678 于 2010-12-03 16:1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烈焰小V 天氣很棒~~
拍得不錯~~[s:47]
com20397 碧海藍天阿   [s:59]  夏天的感覺都來了

大寮花海 好難拍

這幾天下課沒事 就跑去學校附近的大寮花海拍拍 這才發現 拍花也是很難阿!![s:40] 01 02 03 04 ...

14評論  630查看  0喜歡 
lonlonlon555 于 2010-12-03 15:5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y6109001 拍出自己想要的就是漂亮[s:47]
柳橙汁 拍的還不錯
每一個人的角度不同
所以開心就好

永遠獨樹一格的夕陽風采 - 新竹香山溼地夕陽

香山溼地獨樹一格的夕陽風采 每年夏夕與秋夕 就像一個曼妙的芭雷舞者 展現極致的風采 變化萬千 百看不厭... ...

18評論  665查看  0喜歡 
T大攝影足跡 于 2010-12-03 15:4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danielhsu22 好美的夕陽, 讚 ![s:70]
T大攝影足跡  本帖最後由 tounlai 於 2010-12-4 22:56 編輯

[quote]好光 發表於 2010-12-4 20:12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399967&ptid=89684][img]static/imag ...

50mm f1.8 淡水魚人碼頭 新手練拍當然就是女王囉 !

本帖最後由 za12336 於 2010-12-3 16:04 編輯

18評論  1811查看  0喜歡 
za12336 于 2010-12-03 15:3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za12336 回復 leowill 的帖子

哈哈 女人心海底針阿[s:18]
za12336 回復 Jelin 的帖子

是了解 謝謝前輩寶貴的經驗分享 !!!

新社之最後一日花海

初入單眼世界,超級菜鳥一支,希望各位前輩們多多指導 如有傷眼請多多見諒 1: 2: 3: 4: 5: 6: ...

7評論  479查看  0喜歡 
wing844 于 2010-12-03 15:1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wing844 謝謝各位前輩的鼓勵和口下留情
我會多加油的
謝謝
com20397 拍的不錯阿   多拍多PO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1:46 , Processed in 1.17893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