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士林官邸-大賞菊花

本帖最後由 zero850917 於 2010-12-4 20:28 編輯 今天和朋友一起組隊去士林官邸打菊花… 不是拉~是大賞 ...

2評論  893查看  0喜歡 
zero850917 于 2010-12-04 20:2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YC #12 光影很不錯!
wolf0819 我也有一起組隊!![s:47]

風景HDR~

本帖最後由 mark0717 於 2010-12-5 14:17 編輯 努力的研究HDR~ 小弟還在努力摸索中~還請各位大大指教了 ...

5評論  538查看  0喜歡 
mark0717 于 2010-12-04 20:0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mark0717 回復 可樂盤 的帖子

對阿~很後悔[s:9]
可樂盤 沒有拍正咩照應該很懊悔吧!

Aki.街角

本帖最後由 jamesbond_z8 於 2010-12-6 18:06 編輯 Cover 秘密的街角 Aki 久違了.... 1. 2. ...

21評論  2893查看  0喜歡 
jamesbond_z8 于 2010-12-04 20:04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Estel 光線玩的漂亮呀!!!


最後一張 我喜歡!!
mikej0907 很喜歡的構圖方式!

還是敗下去了

最近才剛脫離了x政府的約束後 開始找工作~偏偏又被他x的國考綁住[s:15] 今天才剛考完第一天手就癢了 在之 ...

22評論  1809查看  0喜歡 
tonyyang7 于 2010-12-04 19:57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tonyyang7 我以經是三單了
只差沒單腳架XD
scorpio88 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-12-5 02:40 編輯

[quote]七角 發表於 2010-12-4 22:33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400104&ptid=89805][img]static/im ...

竹南 龍鳳宮HDR~

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0-12-4 20:04 編輯 天氣不好,天空都是慘白... 來玩玩HDR[s:17],傷眼請見諒 ...

6評論  550查看  0喜歡 
c865046 于 2010-12-04 19:45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c865046 回復 uncro12 的帖子

我是只拍一張用DPP加減EV值再轉檔
uncro12 請問大大同個景是拍很多張,光圈不同....
還是只拍一張,再調光圈-1 +1....等
謝謝囉

大寮花海

2評論  423查看  0喜歡 
s850171 于 2010-12-04 19:0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小猴 今天也有去拍!!!還在修圖轉檔中~~天空都灰矇矇的~~~

是我~~也只帶花不帶天空!!
good889999 少了藍天的加持
通常我就會放棄帶天空[s:58]

野柳試拍景帶女王~

本帖最後由 steadite 於 2010-12-4 19:03 編輯 [s:45] 謝謝賞圖 ...

15評論  1425查看  0喜歡 
steadite 于 2010-12-04 18:53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a04021003 女王很可愛喔
兩個人都熱愛攝影
這樣感情會更好喔
謝謝分享
殺庫 用5D拍5D你有雙兔ㄚ?  [s:36]

新手試拍~~鶯歌.三峽老街

本帖最後由 steadite 於 2010-12-4 18:38 編輯 17-40L&135L試拍~~~~ 新手上路~~~謝謝賞圖[s:33] ...

0評論  403查看  0喜歡 
steadite 于 2010-12-04 18:3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3:08 , Processed in 0.945543 second(s), 10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