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重攝龍騰斷橋

1. 2. 3. 4. 5. 6. 7. 8.

4評論  449查看  0喜歡 
WCZ 于 2010-12-05 22:3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good889999 好天氣就是不一樣[s:47]
f057313 拍的真棒[s:47]
好美的瀑布

2010-6南寮漁港

2010.6.14帶小朋友到南寮漁港放風箏 隨手拍了幾張 #1 #2 #3 #4 #5 #6 感謝賞圖[s:26] ...

1評論  734查看  0喜歡 
pokai 于 2010-12-05 22:27 分享在 幸福家庭篇
f057313 很可愛的小朋友[s:47]

菲 .【 框 】

本帖最後由 brian0766 於 2010-12-5 22:39 編輯 ...

7評論  830查看  0喜歡 
brian0766 于 2010-12-05 22:2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mikej0907 看得很舒服!感謝分享囉!
小猴 後製的效果還不錯!!!

羅東運動公園愜意漫步...

本帖最後由 owenwei520 於 2010-12-5 22:25 編輯 天氣陰天...想說人像比較好拍... 其實不然...小弟只有5 ...

7評論  482查看  0喜歡 
owenwei520 于 2010-12-05 22:2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源氏義經 我喜歡第二張[s:59]
拍按叫絕 喔~~我還以為是同鄉得ㄋ[s:11][s:11][s:11]
[s:11][s:11][s:11]

花之饗宴

本帖最後由 hojc 於 2010-12-5 23:21 編輯 花的饗宴 珍惜自然的起承轉合 享受大地的花開花謝 @花博 ...

4評論  726查看  0喜歡 
hojc 于 2010-12-05 22:16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JYC 有幾張拍的不錯  [s:47]
小小建議  若能將圖片編號 更能方便討論 [s:6]
小猴 有陽光~~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!!!

橋頭糖廠 永遠不夠拍 ----- 小喵

本帖最後由 tony3647792 於 2010-12-5 22:29 編輯 其他更多 ...

7評論  1395查看  0喜歡 
tony3647792 于 2010-12-05 22:1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EasonWeng [s:59][s:59][s:59]
tsaomh 拍的不錯喔 [s:47]

新手試貼大寮花海~

本帖最後由 eric-teng 於 2010-12-5 22:14 編輯 第一次在論壇試貼小弟的拙作~大寮花海,希望不會造成各 ...

11評論  804查看  0喜歡 
eric-teng 于 2010-12-05 22:12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JYC 真壯觀的花海 [s:59]
wuchunju0803 [quote]eric-teng 發表於 2010-12-16 00:20
回復 wuchu ...

大溪花海農場,大溪老街

趁著星期六天氣好,騎著小車到大溪晃晃 第一次來到大溪花海農場,只見眼前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圃 總而言之呢~ ...

0評論  318查看  0喜歡 
hehcs 于 2010-12-05 22:12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4:32 , Processed in 1.171567 second(s), 10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