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廣興紙寮做扇去

本帖最後由 willyden 於 2010-12-6 03:27 編輯 廣興紙寮在埔里的愛蘭台地上 是台灣目前僅存唯一的手工紙 ...

3評論  847查看  0喜歡 
willyden 于 2010-12-06 03:10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ian881211 回復 willyden 的帖子

[s:47]富有寓教於樂的深度知性旅遊景點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
唯一缺點小黑蚊好多喔[s ...
Eugene1005 這地方去過幾次  是個不錯的地方
後方也有個小型的展覽館

White by Ching(新增flash在15樓)

本帖最後由 chase02001 於 2010-12-6 21:46 編輯 這次是拍我好朋友 大家看圖囉 詳細可到我網誌就不多 ...

17評論  1968查看  0喜歡 
chase02001 于 2010-12-06 02:3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蝴蝶師兄 太閃光的好朋友啦!
看的都想跟老大您也成為好朋友囉!

取景構圖後製都是全方位的優呢!
gowgot 這麻豆超正!! 當然也是攝影師拍的好[s:47]

▲資訊展第一天▼沒認真都拍了"這麼多"

本帖最後由 ㄚ三. 於 2010-12-6 02:38 編輯 這攤應該是 本次最吸睛吧 穿得辣 又整天站在路上派DM 每次 ...

15評論  2018查看  0喜歡 
ㄚ三. 于 2010-12-06 02:37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weekend181 好多正妹啊,怎麼我今天去有那麼多沒有見到[s:52]
carrot 超正的喔~~~
阿三哥真是厲害~~~
都跟SG摸熟了~~好羨慕阿
也真厲害三哥~~怎麼那麼多秀展都知道時間&地點呢??

60D之板橋環球拉麵

做客運回板橋後肚子咕咕叫~~ 當然是來碗好吃的拉麵囉~ 請大家賞圖[s:26] 1. 2. 3. 4. ...

6評論  1103查看  0喜歡 
treasurek701 于 2010-12-06 02:27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JYC [quote]treasurek701 發表於 2010-12-6 14:53
不過高IS ...
treasurek701 不過高ISO有時候還是讓人難以接受,尤其在夜晚的時候
看來腳架和閃燈距離我不遠了[s:65]

+Adisai+ (Patty)

#1 #2 #3 #4 #5 #6 #7 #8 #9 #10 #11 #12 #13 #14 #15 #16 #17 #18 http://www.wretch ...

16評論  1403查看  0喜歡 
Yakult 于 2010-12-06 01:58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Estel #2  #8   #15   拍的漂亮呀
curious1026 [s:47] 老大已經到達神乎奇技的境界了

2010/12/05歸寧喜宴

本帖最後由 源氏義經 於 2010-12-6 01:59 編輯 手拙的新手拍的 請各位多指點嚕[s:58] #1 #2 #3 #4 # ...

2評論  1023查看  0喜歡 
源氏義經 于 2010-12-06 01:58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源氏義經 回復 owenwei520 的帖子

[s:33]感謝賞圖
owenwei520 多謝分享~~~~~~~~~~~[s:58]

底片拍蓮

EOS300+Sigma AF Macro 50mm/2.8+Fujifilm ProplusII100 1. 直徑大概只有3、4cm 2.常見的品種 ...

5評論  725查看  0喜歡 
alulu_chen 于 2010-12-06 01:50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alulu_chen 感謝各位先進、前輩賞圖![s:26][s:26][s:26]
T大攝影足跡 真的很出色 [s:47]

Jocelyn...

本帖最後由 WSSR_大雄 於 2010-12-6 01:20 編輯 ...

13評論  1326查看  0喜歡 
WSSR_大雄 于 2010-12-06 01:1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gowgot 優質作品! 收藏+1[s:47]
fast0096 天使臉孔+修長美腿!大美人一枚[s:66]
拍的很棒哦!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4:32 , Processed in 1.201022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