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津津-台中酒廠-

本帖最後由 jober 於 2010-12-6 18:02 編輯 謝謝大家來參觀^^ 這次拍攝挑出來的作品都放 ...

6評論  1078查看  0喜歡 
jober 于 2010-12-06 17:5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anner29 咩正!照片就正。改天開一個很醜很溫柔的版看看!
WCC540913 拍的精彩~~~[s:47]

老羊攝影學苑

本帖最後由 swjbrian 於 2010-12-6 17:57 編輯 http://taiwan-photoschool.com/ 不是打廣告 也沒其他用 ...

0評論  91查看  0喜歡 
swjbrian 于 2010-12-06 17:54 分享在 

Patty@story of winter

↓1 似乎有點忘了那年冬天裡的故事 只依稀還記得那年的海邊有歡笑也有哀愁 淺淺的記憶還在我心湖裡閃著 ...

24評論  1968查看  0喜歡 
嵐楓 于 2010-12-06 17:53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breeze 第一組服裝看不出來有冬天的FU~~
小心眼 MD很美
拍的很有Fu
多謝大大分享

背影-一張流

老爸的背影 與十年前相比已不再那樣年輕 歲月的摧殘叫人不敢輕忽 外表會老 但心不老 這是我的老爸 ...

1評論  718查看  0喜歡 
黑熊 于 2010-12-06 17:4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英雄豪杰 長髮的老爸,頗有時尚感,多謝背影一張流分享...[s:59]

~合歡秋夕~

1. 2. 3. 4. 5. 6. 7. 感謝您的點閱

9評論  522查看  0喜歡 
傑瑞 于 2010-12-06 17:38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enan 漫步在雲端...好漂亮的彩雲!
海菜粉 拍的很棒ㄚ!nice shot精彩光影

HDR瘋 by賤章

#01有價貨幣 #02台灣美食-臭豆腐 #03中正紀念堂 #04宜蘭礁溪伯朗咖啡館 #05台北福和橋 #06台北國 ...

9評論  522查看  0喜歡 
lun0919 于 2010-12-06 17:2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海菜粉 [s:47]還真有復古的味道
JYC 很棒喔  別有ㄧ番風味[s:36]

99/12/05 台北資訊月 Show Girl

FLICKR 的圖床不好用, 所以剩下的照片請到晚輩的相簿去觀看: 99/1 ...

6評論  1365查看  0喜歡 
Aoshi 于 2010-12-06 17:01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wah157 

May I .............[s:71]
carrot 大大拍的讚喔~~~~
小弟我也有去拍~~自覺拍的不好
覺得光圈不夠大~~要用高ISO撐快門
好累喔~~~
害我越來越想敗顆大光圈鏡頭了

透過鏡頭語言來表達 關渡與漁人碼頭

關渡與漁人碼頭是攝影朋友必定會拜訪的勝地  我去時因為是秋天有些風 太陽下山的位子不是很理想 還好天欠 ...

15評論  795查看  0喜歡 
T大攝影足跡 于 2010-12-06 16:5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海菜粉 如果台北行成行的話真想來這一趟![s:47]
烈焰小V 我去的時候天氣很不好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1.087934 second(s), 10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