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I may be imagining things

The NFL Network In HD I've been a fan of the NFL Network for a long time. I actually dropped my cab ...

0評論  0查看  0喜歡 
sunuo1758 于 2010-12-06 23:04 分享在 

婚紗攝影|Amore evangelico

PHOTO 01 婚紗攝影|Amore evangelico|愛情福音 本作品「Amore evangelico|愛情福音」採用廣色域製作 ...

12評論  1209查看  0喜歡 
藤原克也 于 2010-12-06 23:00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MieMie 很棒的FU…[s:6]
挑婚紗很重要…
拍照的更重要…[s:58]
tonychang 讚啦
俏皮+幸福~~

聖誕節

12/5台南市聖誕節點燈儀式

4評論  812查看  0喜歡 
jp4141432 于 2010-12-06 22:56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fangjovi 回復 jp4141432 的帖子

報名辦法:1.作品請務必附上填寫完整之參賽報名表(請以表格正本送出,不接受影本)、 ...
jp4141432 [quote]fangjovi 發表於 2010-12-6 23:17
請問賢敗..這 ...

奔馳小跑Mercedes Benz SLK 350

本帖最後由 Davis.C 於 2010-12-6 22:52 編輯 More photo...thx!! http://www.fot ...

10評論  1591查看  0喜歡 
Davis.C 于 2010-12-06 22:50 分享在 運動、速度、追焦篇
joeMV 回復 Davis.C 的帖子

喜歡第一張的感覺
r171是一部好車....
年中入庫的白色slk
[url]http://www.flickr.com ...
Davis.C [quote]checkitpee 發表於 2010-12-7 12:21
車子改了ca ...

重機美少女小藍

第一次拍車跟美女^^ 1. 2. 3. 4. 5. 6. 7. 其他的照片在我的天空~多謝賞圖 http://album.blog.yam ...

15評論  1595查看  0喜歡 
bookmen331 于 2010-12-06 22:47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bookmen331 對阿~看到他的車都嚇一跳....真帥..
聽說他騎過來...每個人都在看..但令我驚訝的是..他要迴轉...要兩個車道ㄟ>.<(否則轉不過來!!)
雨鞋客 喔 是南警部 阿龍的車 算你運氣好 可以看到 他是手工機車
但是無法辦牌因為改很大 哈雷1400cc   張菲也有騎過
目前價格為4 - 5十萬 有行無市機車 通常是用來其爽
跟跑給警察追的  因為無法過戶 所以沒人敢要 ...

台8線108K溪曝~~

本帖最後由 dex690820 於 2010-12-6 22:56 編輯 今天跑了一趟台8線108K~也就是過合歡山往福壽山農場的路 ...

12評論  514查看  0喜歡 
dex690820 于 2010-12-06 22:47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lm22ch 精彩的溪曝~很不錯喔[s:47]
拍按叫絕 拍的精彩~看的人整個都心礦神怡了
好圖感謝分享

新社花海

[s:26] 謝謝收看

6評論  492查看  0喜歡 
ian881211 于 2010-12-06 22:4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JYC [quote]ian881211 發表於 2010-12-7 21:00
哈哈人像除 ...
d19827116 小花也很漂亮!大大拍的很好耶!!看到花心情好很多[s:59]
感恩[s:47]

台北內湖 劍南山 夜拍

本帖最後由 raxcat 於 2010-12-6 22:40 編輯 60D + EF 50mm f1.8 12/5(日)晚間七點,在台北內湖-劍南 ...

6評論  960查看  0喜歡 
raxcat 于 2010-12-06 22:39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MaxPauline 優質美圖
感謝您的分享
orafrank 改天也來去拍拍
很漂亮喔

:D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1.420935 second(s), 10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