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2010.12.04 My engagement- Eric & Cindy

本帖最後由 skateboard 於 2010-12-7 11:03 編輯 Cindy,我的好老婆,終於和我訂婚啦! 讓大家都等了好久~ ...

26評論  1933查看  0喜歡 
skateboard 于 2010-12-07 10:28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skateboard 回復 ilovedaband 的帖子

感謝您的祝福!
沉溺在幸福美滿中!!!
ilovedaband [quote]skateboard 發表於 2010-12-7 10:28
Cindy,我的 ...

猜猜看

猜猜看,這是什麼?[s:44]

13評論  973查看  0喜歡 
HVG 于 2010-12-07 10:24 分享在 商品、美食、靜物篇
turnroll [s:40]阿...惡魔果實之吃了照片會拍美 [s:36]
alen0912 不會是柚子吧[s:40]

新手日出~~只有一張

2評論  502查看  0喜歡 
肥強 于 2010-12-07 10:13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racingdopod 下次可以用黑卡搖一下~會更漂亮喔~
yf22ml 拍的不錯[s:47]
雲的顏色是我有色盲嗎?顏色怎麼會粉粉?

山城記憶-辛靜

本帖最後由 nextimaging 於 2010-12-7 10:03 編輯 很久很久沒到九份 感覺變化不大 人潮卻變得很多 不知 ...

15評論  1336查看  0喜歡 
nextimaging 于 2010-12-07 10:0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mikej0907 有fu的構圖,讚喔![s:47]
藍色月光 不會形容的氛圍 讚~~~ [s:47]

等著吃飯前的小貓

本帖最後由 leilty 於 2010-12-7 14:22 編輯 吃飽睡,睡飽吃,哎ㄚㄚ!又要吃飯了,肚子還不餓。怎麼辦 ...

4評論  862查看  0喜歡 
leilty 于 2010-12-07 10:01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叮咚 動態較難捕捉[s:47]
skp9999 感謝分享[s:47]

初次定焦 - 竹北花海 50 1.8 + T90 Macro

本帖最後由 ianex97 於 2010-12-7 09:58 編輯 上周看了CF上攝友的竹北花海分享後 就決定要趕快找時間去 ...

11評論  1288查看  0喜歡 
ianex97 于 2010-12-07 09:33 分享在 寵物、生態、植物篇
middle 鐵大的技術還是一樣好咧![s:47]
T大攝影足跡 我也住新竹 要來去看看 漂亮啊

歡歡

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想看更多歡迎請至 =>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nsen0 ...

4評論  1360查看  0喜歡 
jansen923 于 2010-12-07 09:2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skp9999 拍的讚悠[s:47]
racingdopod 感謝分享~拍得很精彩~[s:47]

永恆の七股暮色, 2010

謝謝光臨,本文已刪除!

15評論  825查看  0喜歡 
Sunrise 于 2010-12-07 08:36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tresor320 [s:36]除了讚還能說甚麼.
吹笙小將 優質美作
[s:47]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5:49 , Processed in 1.404529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