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Fans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
熱門標簽

楓末 星空 銀河。武陵農場 福壽山

24小時之內來回,已知道楓葉快要沒有,本來就只是打算星空跟銀河 也順便拍了一下,剩下不多的楓葉 不多說 ...

10評論  1440查看  0喜歡 
az2478 于 2010-12-08 09:11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rick69ya 回復 az2478 的帖子

這位大大有事請教,請問您拍銀河,光圈是多少,曝光幾秒ㄋ?
dex690820 [s:36]水水水~~~~~

哈雷美少女-小藍

本帖最後由 烈焰小V 於 2010-12-8 12:02 編輯 MD小藍-高中生 第一外拍~ 很感謝MD自己用心的準備符合這次 ...

25評論  1606查看  0喜歡 
烈焰小V 于 2010-12-08 08:4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z1985mini 屌屌屌屌車      [s:47]
烈焰小V 回復 sam1210 的帖子

哈哈~~真的嗎~~
可能是MD本質就屬冷豔吧~
不笑時候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~
所以才會給她 ...

wei wei 外拍~~!!

wei wei 是個非常活潑的女生~! 只能說~~動靜皆宜~~~~~!! 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...

7評論  1149查看  0喜歡 
風塵僕僕 于 2010-12-08 08:25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風塵僕僕 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哦~!!
owenwei520 多謝分享~~~~~~~~~~~~~[s:75]

自助新村-梅子

1. [/img] 2. [/img] 3. [/img] 4. [/img] 5. [/img] 6. [/img] 7. [/img] 8. [/img]

5評論  984查看  0喜歡 
dada6604 于 2010-12-08 07:31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owenwei520 多謝分享~~~~~~~~~~~~~
dada6604 回復 weweevil 的帖子

沒用閃燈,感謝指教[s:25]
還在學習中

性感小野貓

本帖最後由 dkny2014 於 2010-12-15 23:59 編輯 好久沒有在論壇發圖了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之前幫一個網友 ...

41評論  8742查看  0喜歡 
dkny2014 于 2010-12-08 07:09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dkny2014 [quote]Estel 發表於 2010-12-14 22:11
回復 Juliana  ...
dkny2014 [quote]Juliana 發表於 2010-12-14 17:53
是不是活膩了 ...

李攸-台中刑武場

1 2 3 4 5 6

6評論  1895查看  0喜歡 
wilsonphoto528 于 2010-12-08 07:06 分享在 人像主題創作篇
jiunyanwu MD有很不錯的氣質喔!
sam1210 拍的真棒[s:47][s:47][s:47]

▲設計鬼才 古又文+華麗派 康延齡▼設計博覽會

本帖最後由 ㄚ三. 於 2010-12-8 03:11 編輯 今天走秀ㄉ全部MD RURU不是主秀 古又文 跟康延齡兩位 ...

3評論  2229查看  0喜歡 
ㄚ三. 于 2010-12-08 03:10 分享在 人文、報導、活動篇
jais0816 真是好設計一堆!!!~~但會不小心忽略MD手上有拿設計品 XD
kc07kimo 這類型的展覽  用另外一種心情來看 還蠻不錯的

五城芭樂照

怎麼看,怎麼拍好像都差不多?[s:52] 01. Kodak E100VS 02. Fujifilm RVP100 03. Fujifilm RVP100 04. ...

5評論  510查看  0喜歡 
alulu_chen 于 2010-12-08 02:10 分享在 風景、建築、遊記篇
alulu_chen 回復 海菜粉 的帖子

這個問題對小弟而言還真不是問題。
難得一次拍星軌,現有什麼新鮮底片就用什麼。
改天 ...
海菜粉 回復 bv4bg 的帖子

如果你要拍深藍色天空般的感覺
在無月光下!你只能選燈光片!有月光下可選e100 vs
無月光 ...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CanonFans

GMT+8, 2026-6-22 17:15 , Processed in 1.132667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返回頂部